我哭了…… 2
小孩子经常犯错误,大人也会犯错误,我妈妈有一次犯错误,害我损失了不少“小金豆”呢!
记得那一次,干妈从遥远的韩国回来,在我们 家住了一晚。她给我买了很多礼物,我坐在床上,左看看,右看看,花花绿绿的礼物令我眼花缭乱。突然,我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装饰,我很高兴,拉过来一 看,小白兔被“拴”在了一串钥匙上。我歪着脑袋问干妈:“这个也是给我的么?”干妈看了一下,笑着说:“那是我的钥匙啊!”“那我先玩会儿”我玩了一会 儿,就还给了干妈,上楼睡觉了。第二天早上起来,看到外面天阴着脸,我也慢腾腾地走下了楼。妈妈和干妈见我下楼来,都抬起头,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我,我 忙低下头看了看自己,扣子也没扣错呀?又摸摸脸。突然,妈妈开口了:“还给干妈呀!等什么呢?”“还什么?”我一头雾水地问。“小白兔呀,你昨晚不还玩了 吗?”干妈看着我说。“我还给你了”我答道,说完转身就走。“站住!”妈妈厉声喝道:“你拿它干什么?那么多东西不够你玩的啊,非拿别人的······” 说完,举手要打我。我站在那里,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掉,一滴一滴地打在我的心上。干妈见状忙上前阻止妈妈,边拦边说:“没事了,昨天看她喜欢,要不我 也打算给她了,算了。”我流着眼泪,扭头跑上了楼。天,仍是阴着的……
到了晚上,干妈和妈妈一边看电视,一边亲密地交谈。我一想到早上的 事,便无心看电视。自己闷在楼上。突然,“女儿,下来!”我慢慢走下来,妈妈的脸红红的,干妈手里拿着“小兔子”,我诧异了:它怎么回来了?怎么回事啊? 干妈低着头,给我讲着,原来,干妈的钥匙掉到沙发缝里,刚才找到了。妈妈抱住了我,“晴晴,妈妈错怪你了,妈妈错了。”我的眼泪再一次夺眶而出,流进了我 的心田,冲走了我的委屈。
这一次,我虽然哭了,但我这是高兴的泪、激动的泪以及幸福的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