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难见真情_650字
小蓝从二年级起就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俩的关系可以说是两人合穿一条裤子都嫌肥。暑假,受到她的邀请,我参加了夏令营。
我和小蓝晚上在一起睡。我晚上睡觉有点儿安分,但小蓝没有丝毫责怪的意思,这使我感到很欣慰,可是……
不久,我发了高烧,接*39度,难受极了。还有一个同伴和我差不多,她了患了感冒,我们吃了医生的药,便到帐篷休息。突如其来的疾病,让我们感到彻骨的寒冷,帐篷里的被子不够盖,我就对小蓝说“小蓝,可以把我俩床上的被我和她盖吗?”“那样的话……会弄乱被子的!”小蓝一脸的不愿。“我来叠!”同伴小柔终于冷得受不住了。“这……”小蓝并没有做出明确回答,似乎在思索着什么。一旁的小乐见小蓝并不回答,就抱着被子往帐篷送。令我痛心的是:小蓝居然对小乐使了个“不要抱给她们的眼色!一瞬间,我的心都碎了,小蓝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而小乐呢,和我并不太熟,可她却……
傍晚,妈妈非常担心我,便不停打电话给小蓝,结果打过去,除了前几个电话,其它都是关机。我以为小蓝的手机没电了,便没在意,没想到晚上……那天晚上,教练怕我和小柔的病情加重,就把小柔和小蓝换了一下,让我和小柔在床上睡。我和小柔躺在床上,一边闲谈,一边眯着眼睛养神。宿舍里热闹极了,我还是无意中听见了小蓝和她妈妈的电话中的话:“喂,妈妈,你为什么把我的电话告诉她的妈妈?她妈妈不停地打电话,烦死了!”听见小蓝满带厌恶的语气,我很伤心,伤心我们之间好像有了层隔膜,虽然这层隔膜那么薄,可把我们隔得很远很远……这时,小张对我递过电话,说:“怎么了?想妈妈了?给,我这儿有电话,给妈妈打个电话吧!”我接过电话,没在流泪,可心已经在滴血了。
唉,患难见真情,谁说不是呢?小蓝,希望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相亲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