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我的“自画像” 6
有一个小姑娘,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总是扎着高高的马尾,两道弯弯的、浓密的眉毛如同月牙一般,一双大大的眼睛好似黑宝石一样亮晶晶,闪耀着聪明、活泼的光丝。高高的鼻子挺得直直的,一张瓜子脸上长着许多可爱的小雀斑,草莓般红润的小嘴巴能说会道。对啦!她微微一笑时,左边的脸颊上就露出一个浅浅的小酒窝,特别可爱!
她特别喜欢书法。记得一次周六下午,妈妈约她出去玩,她却拒绝妈妈了,因为她要在家里写毛笔字。妈妈看她态度这么好,奖励给她一支棒棒糖。于是她把棒棒糖放到嘴巴,边吃边写,写完一张又一张,不知道写了多久,只听到妈妈喊她吃晚饭,她才走出书房。突然,全家人看着她,哈哈大笑。她却莫名其妙,妈妈走过抚摸着她的脑袋说:“你真是一个十足的书法迷呀!墨水都被你吃进肚子里了,你是想效仿王羲之吗?她迅速闪进卫生间,一照镜子,哎呀!嘴巴上,舌头上都是墨汁。原来她写得太认真了,居然把棒棒糖蘸上墨水吃进肚子里了,真是太好笑了。当然,因为她很喜欢书法,经过她的刻苦练*,多次获得书法比赛一等奖。
她还是一个舞蹈小达人。有一次,她要去参加户外一个舞蹈比赛,可是老天不凑巧,刚刚开始表演,天空就下了蒙蒙细雨,她没有被雨水所屈服,依然全身心地投入表演。她想:这点困难算什么呢?我可是舞蹈小达人,有了这场雨水的伴奏,我能跳的更好。于是,她像小仙女一样,在细雨中翩翩起舞,尽情绽放。她那优美的舞姿令所有人如痴如醉。最终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和认真获得了观众们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也不负期望的获得了”最佳小演员“称号。
怎么样?读了这篇自画像,你们猜出她是谁了吗?对了,她就是我———陈柯帆,你们记住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