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见镜子旁边站着一个长相特别的小伙儿:身上骨瘦如柴,一个瓜子脸,两只眼睛就像两颗黑白相间的宝石。最重要的是他长着发黄的头发,从远处看,就像一堆草丛似的。没错,这正是我!
我十分搞笑,是大家生活中的“开心果”。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家里吃饭。我故意讲了个笑话,想活跃一下气氛。爸爸把刚吃进嘴里的米饭给吐了出来,妈妈也把刚喝进嘴里的水给喷了出来,我不由得也跟着笑了起来。还有一次,当全班已经乱成一团的时候,罗老师让梁俊锋笑一个。梁俊峰一笑出来,我不由得哈哈大笑。过了好一阵儿,我捂着肚子说:“别笑啦,哈哈……别笑啦,哈哈哈哈哈!我尿都要被笑出来了。”这一番话大家笑的更激烈了。
我非常喜欢打篮球。家里已经有好几个篮球了。我几乎一有空闲就会打:上厕所打,看书时打,写作业时打。有一次,妈妈在睡觉,我闲来无事,就拿了两个篮球打起来。我一会儿在天台打,我一会儿在妈妈的房间和床上打。尽管妈妈把我打了一顿,但是我还不消停。还有一次,当我篮球打的比较溜的时候,我立刻去场地上打,我把月亮都打出来了,但我还不想回家。
我跟大多数人一样,都有一个坏朋友――粗心。数学考试时,3×10=30,我偏要写成3×10=20。语文考试时,慰藉写成我为戒,既和即,在和再得、的和地不分啦!这些都是常有的事,我以后一定要跟粗心绝交。
怎么样,这就是幽默搞笑又活泼可爱的我,你们想跟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