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人作文:我的奶奶(500字) 2
在我6岁的时候,我从爸妈工作的地方回到家乡,要坐半天的车。回到家里,第一看到的是我的奶奶,我的爷爷我还没出生就已经走了,现在想起也有点难过,一眼也没看过我爷爷的脸。我的奶奶人很好的。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肚子痛,痛的连走楼梯的力气也没有,奶奶也就只有掩饰心中的难过,带着一脸的笑容把我背到医院去,途中还给我讲笑话,让我暂时病痛。当时喝药很苦,奶奶也就买了糖果给我。现在想起来,还有点伤心。
奶奶当时很会讲故事,还会唱当地的一些民歌,现在映像最深的还是那首《月光光》,有它我才容易睡觉。奶奶很疼我,有什么好吃都会留给我的,而现在我有什么好吃的都会留给她,因为我忘不了奶奶对我的爱。现在的奶奶已经杖朝之年了,我也上了初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不过奶奶说是老,她比任何老人的手脚都灵活,我估计她现在还能背起我呢,不过这样的事情该对换了。我不想看不见奶奶,毕竟已经老了。
我的奶奶,看上去老了,不过阎王还是不敢找她。她是我的开头,小时奶奶问过我“长大后你能到达星星上面去吗?”到现在我还记得,所以她给了我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