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闺蜜 2
我记得有一次:那天天气很好,但是人就不那么好。那天在学校,中午吃完饭,我和赵梦琪一起**室,然后韩佳玉跑过来跟我说:李佳怡吃饭的时候说你的坏话。我当时有点不信,我就去问佳怡,佳怡说不是她说的,是吴迪说的。我去问吴迪,吴迪说是佳怡说的。我跟佳怡说;你跟我说实话,我不会怪你,你要是对我说假话,我们俩个以后没有关系。我说着说着,佳怡哭了,佳怡哭着跟我说;晓彤,真的不是我说的。之后,我搞清楚了,不是佳怡说的,我误会她了。
佳怡,对不起。我不该误会你,我不该给你弄哭。我想跟你说;嘉怡我们是好姐妹,好闺蜜。永远都是,原谅我吧!我知道我错了,虽然你不说是我错了,但是我知道,我把你弄哭了,你一定那时候很伤心,我以后不会再让你的眼泪流出来,相信我!的。我去问吴迪,吴迪说是佳怡说的。我跟佳怡说;你跟我说实话,我不会怪你,你要是对我说假话,我们俩个以后没有关系。我说着说着,佳怡哭了,佳怡哭着跟我说;晓彤,真的不是我说的。之后,我搞清楚了,不是佳怡说的,我误会她了。佳怡,对不起。我不该误会你,我不该给你弄哭。我想跟你说;嘉怡我们是好姐妹,好闺蜜。永远都是,原谅我吧!我知道我错了,虽然你不说是我错了,但是我知道,我把你弄哭了,你一定那时候很伤心,我以后不会再让你的眼泪流出来,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