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闺蜜 3
我有一个好闺蜜,那就是石若妍,我们俩可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她有着长长的睫毛,挺挺的鼻梁。她的皮肤却十分黑,就像从非洲来的小女孩,黑黑的眼珠子滴溜滴溜地转着。
我和她是好闺蜜,她却常常调戏我,竟是我无言以对。
一次英语课的课间休息,我们去上厕所。我在她隔壁一间,本来好好的上个厕所,突然一个纸团砸落在我的头上,这听见一阵声音:"请小心天上降落不明物体"!这时,从隔壁传来了一阵奸笑:"哈哈哈……上当了吧!"这时,我正准备揉一个纸团给扔回去,可厕所的门已经被打开。石若妍拔腿就跑,我见势就立马追了上去,可那家伙立马冲进教室。这时,上课铃正好响起,她己经安静地坐在座位上。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如果还没有上课,我一定会好好教训她。老师开始上课了,她还转过身来,冲着我对我哈哈大笑,对我做了个鬼脸,我竟然被她整得无话可说。
她也有不同的一面,她做作业时总是低着头,握着笔,总是一声不吭。一会儿转转笔拍拍脑袋,一会儿嘴里在嘀咕着什么,她做作业时不能有任何人打扰,不然,她总要说你一顿,她做作业时正确率也很高,再怎么难的奥数题,在她的笔下都是小菜一碟,遇到难题了她不会跳过,也不会只看答案或问家长,而是自己先思考既使是做错了,也会虚心求教。
她也很喜欢画画,她总能想出许多不同风格的人物,你让他画什么,她刷刷几笔一下子就能画出一幅像模像样的画。有时还会画一副十分难看的四不像的怪曽,然后在旁边划一个箭头,写上我的名字,而我却无力反驳,只能把我的名字改成她的。
她就是我的好闺蜜——石若妍,就是一个聪明活泼十分有个性的“假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