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典启蒙老师 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启蒙老师,我最爱的启蒙老师是‘邓老师’。
从我刚入小学,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刚开始我还是一个不爱举手发言、缺乏自信的孩子,可后来在邓老师的帮助和鼓励下,我变得开朗、活泼、自信、勇敢了!
邓老师为我们班同学付出了很多的爱。记得刚开始时,我的字写得还不好,邓老师不厌其烦的帮助我纠正,刚刚有一点好转时,邓老师表扬我说我的字写得越来越漂亮了!其实在当时,我的字比起班上其他同学来说不太好看,但自从邓老师表扬我后,我变得更有自信了!为了不辜负邓老师的希望,我下定决心把字写好,现在我的字已经与以前有了相当大的进步了!
我对邓老师充满尊重与感激,她非常操劳,家里有一个年幼的女儿需要照顾,而她在学校里的每一天都在忙忙碌碌中度过,为了学校,更是为了我们每一位同学!请她注意身体,并且希望在以后的学期中,她一直陪伴我们度过!
这就是我的启蒙老师---邓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