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记忆里,我喜欢的老师有很多,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现在的班主任――教我们数学的端老师。
她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很精神。喜欢穿深色的衣服,打扮得总是很得体。眼镜后面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透着智慧的光芒。最神奇的是她那张嘴,就像一个知识的宝库,我们想知道什么,她都会告诉我们。
记得有一次的数学课,端老师叫我们做第87页的第三项,其实这题也不难,而我却做错了,老师在教室走了一圈,看了我们做得怎么样,她叫刘星语回答,她说的答案和我的答案不一样。
忽然老师说:“这道题写错的同学站起来”,我立刻站起来了,全班就我一个人站着,我的脸立刻红了,就低下了头,于是心里想怎么就我一个人错呢?真丢脸。恨不得找一个地方钻进去。“杨雨婷她非常的诚实,全班不至于就她一个人错吧?还有的同学也错了,”这时好多同学也站了起来。
最后,老师给我们组加了一颗星。这就是我的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