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写景作文
风,吹来了花的香气,走,去瞧瞧公园的美景吧!
红色的、粉色的、黄色的??一朵朵菊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绿叶衬托着它美丽的花朵,在风中摇曳,菊花好像一个个出色的舞者,在秋风中翩翩起舞??似乎是在迎接人们的到来。
是蝴蝶们在风中飞舞吗?不,它们是火红的枫叶,向人们说着秋天已经来到。走在那满地都是枫叶的小路上,那枫叶在空中飘,随着凉爽的秋风跳舞,向人们展示着它们的美丽??
花香扑鼻而来,那沁人心脾的清香似乎是牵引着人们来到桂花园的妙招吧!一朵朵洁白的小花,藏在那绿叶的身后,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露面似的。风,再次吹来,桂花香围绕着人们,让人们沉醉在花香之中。桂花虽没有玫瑰的美丽颜色,也没有百合美丽,更没有米兰的芳香,但它却有着另外美丽的一面,在花儿已经枯萎时,它仍然和菊花一样开放在秋风之中!
风,再次吹来,吹来了菊花的美丽,桂花的坚强、秋天的问候,吹来了??
秋天来了!校园也变了!
走进校园,枯黄的枝叶纷纷住下落,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自由地飞舞着,但是越“飞”,“蝴蝶”越往下落。落到地上,像给大地披上了金黄色的秋装,美丽极了!同学们看见了,不由地发出一声赞叹:“真美丽啊”在这秋高气爽的学校里,桂花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把香气散出来,使整个学校都有一股桂花的香气。那些在春天开的洁白如玉的小花,现在都变成了红果子,好看极了!
走进教学楼,它的旁边有一大块空地,叫“小天景”。秋天来临了,会落下木棉花的绒毛和种子。在我二年级时,也曾落下了木棉花的绒毛和种子。我和同学们在下面接来接去,这些绒毛和种子多不胜数。接完后,有的同学作生日礼物,有的同学拿回家种??我也在下接,接到的还拿来吹呢!回想当时的趣事,我感到十分开心。
榕树廊的榕树一直是绿色的,它供我们在树下跑步、跳绳、打羽毛球??榕树廊旁边有几棵树,树上长满了数不尽的果实。鸟儿飞过来,在树上啄果实。饱了,就飞到电线上“闭目养神”。
秋天,学校真是景色宜人啊!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的校园!
秋天到了,每处地方都有不同的一处,我们的校园也有了许多不一样的地方,什么?不信啊,那我带你们去看看吧,看完后你们一定会觉得校园的秋天很美丽的。
走进校园,一朵朵鲜艳的菊花在想我们微笑,仔细看一看,这菊花不仅颜色不一样,而且,,每种都有不一样的形态。像黄色的菊花啊,它们可爱美了,就拿这朵菊花来说吧,这一朵菊花边晒着太阳散发出的阳光,边打理着自己的“头发”,瞧,它把自己的头发打理得多香。多亮。多柔滑。再说说这朵白色的菊花,看,它多爱干净,用清晨最新鲜的露水为自己洗着手,擦着脸,养出了嫩嫩的脸蛋,在花朵里面显得"鹤立鸡群",其他的花衬托出了它的美丽动人,优雅大方,与小伙伴们争奇斗艳。
再往学校里面走走,过道两旁是十几棵枫树,那手掌状的叶子宛如一个小女孩羞涩的脸蛋,泛红,显得十分动人。叶子们在树上跳着舞,一阵风吹过,它们与风儿絮絮谈心,用沙沙的声音回答风儿的嘘寒问暖。过了一小会儿,叶子们纷纷被吹落,它们仰着头,呼吸着大自然的空气,向太阳公公诉说它们愉快的飘荡生活。它们迈着脚尖,无忧无虑地在大自然中舞蹈,没有人愿意打破这宁静的环境。
再继续往里走,忽然你会发现有一座山,说像山其实也不是,因为它对于山来说十分渺小。呵呵,那就是我们学校的小池塘。瞧,那还有一群仙鹤。它们的姿态婀娜多姿,让人不禁入了迷。在清澈的湖里,仙鹤们显得悠闲自在,有的抬着腿,还有一只腿在水中立着,直直的;有的在与同伴们嬉戏打闹,喜悦净在脸上??咦,那里还有几条小金鱼。它们围着石雕转着圈,摆动着鱼鳍,自由自在,好玩极了!!
秋天是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秋天是一位美丽可爱的小天使。秋天意味着成熟,秋天意味着收获。
沿着水渠边漫步,呼吸着田野里独有的清香,我感觉到神清气爽。水渠两旁耸立着高大粗壮的杨树,树叶已经发黄了,微风吹来,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宛如一位位美丽的仙女。
来到田野里,眼前是一望无际的稻田,金黄色的稻穗害羞地低着沉甸甸的头。远远望去,整个稻田就像是一张金色的地毯。秋风吹过,金色的地毯就像大海中的波浪,此起彼伏,非常壮观。
稻田旁边有一片高粱地。高粱好似一个喝醉酒的小伙子,脸通红通红的、东倒西歪。玉米长得高高的,精神抖擞,像一个个守卫兵。
农民伯伯在田里穿来穿去,忙着收割成熟的庄稼,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我拾了一片黄树叶想做一枚美丽的树叶书签,把这个金秋的梦储存在我的笔记本中。
啊!秋天,你是一位画家,你用神奇的画笔,把大自然描绘得生动形象;秋天,你是一位作家,你用你的文采,把美丽的大自然变得更加美妙!我爱你,更想留住你!
我的校园座落在仁化县三板桥高坪新村,今天下午,老师带我们下楼寻找秋天校园的美景。
一进入校园,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的是四块大草地,小草已经枯黄了,可是我知道,小草一定回再生的。有一首诗不是说:离里原上草,一岁一枯荣??小草这种顽强的精神似乎在告诉我们:你落后了不要紧,只要你努力,就一定会重新站起来,超过任何人。
在四块大草坪中间,有着一座圆形的假山。假山不象夏天那样喷水,水池里水都干了。着让我想到:我们一定要节约用水,不要最后一滴干净的水是我们的眼泪。假山里的山,有的象展翅高
飞的老鹰,有的象狮子??真是千奇百怪,无所不有。
树,开始落叶了。枯黄的叶子在天空落下时,象翩翩起舞的黄蝴蝶,落在地上的叶子,慢慢堆成一座金色的小山,“落红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我想老师就是这样,花尽心血教导学生,可是,有些学生不知道老师的用心良苦啊!
秋天到了,风高气爽,人们已经添上了衣服。同学们不象夏天那样在教室或在阴凉的地方玩耍,而是在运动场上你追我赶,奋力拼搏;教室里书生琅琅,歌声飘扬;办公室里辛勤的园丁正埋头批改作业、培优补差??“秋天在哪里呀,秋天在哪里,秋天就在我们的校园里??”歌舞兴趣班的练歌跳舞,学校里师生们的心多么美啊!
秋天的校园,虽然没有春天那样充满生趣,没有夏天那样生机盎然,没有冬天那样洁白无暇。但是,我对它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情。我爱校园,更爱校园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