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景作文:雨的描写(500字) 4
深夜,人们早已入睡。我却怎么也睡不着,后来**脆穿好了衣服坐在院中。浩瀚的星空,没有月亮,星星格外的明。他们眨着眼睛为黑暗的夜幕带来一丝光明,也照亮了我的心。好美呀!此时,一颗流星划过长空。听人说在流星落下时许愿,他的愿望多半可以实现。如果有一个机会让我实现一个愿望的话,我一定选择,自从升入初中以来我想了好久的那个愿望。
其实,这个愿望很简单,但又很难以实现。我的愿望是有一天我们可以不上晚自*,而在学校里玩一个晚上。也许你会认为这个愿望很可笑,这算什么愿望吗?但这却是我心里深藏已久的愿望。
自从升入中学,我整天都在学校和家里两点一线地跑着,我真的感到好累。玩儿的时间几乎没有,就连那宝贵的课间十分钟也多半被老师占掉一大截。我也知道老师们是为了我们好。可他们知道这十分钟对我们有多重要吗?玩儿的时间没有了,同学们的关系似乎也淡化了、疏远了,更谈不上互相关心、帮助了。可能我的想法有些叛逆,但我确实是想帮同学们找回那份心灵深处的同学情,朋友义。
我常常做梦都在想着那一天,那时,我们会坐在班里谈天说地,在院里赏月谈心。那天最好是停电,我们会点着蜡烛,大家围坐在一起,在幽幽的烛光下共诉心声。那时会没有你我之分,有的只是一颗颗真诚的心……我想那天老师也会快乐地落下流星雨的……
噢,天亮了,该去学校了,今天但愿我的心愿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