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景作文:日出(300字) 4
清晨,我来到大花坛旁边看日出。周围没有喧闹和来往的车辆声,只有巧嘴的小鸟在枝头轻灵的歌唱……我放眼东望,茫茫的天边弥漫着一层轻飘飘的白雾,白雾边缘抹着一丝淡淡的﹑桃红的瞎,仿佛小姑娘脸上羞涩的红晕,即也不那么浓,也不那么淡,静静地悬在青蓝色的天际。我凝视着这美丽的色彩,噢,只有画技高超的画家才能描绘出来!
一转眼,从桃红色的云霞正中,太阳像害羞的小姑娘露出一小半脸,它还收敛着自己的光芒,使我可以直视它。眨眼间,太阳探出大半个脸,笑眯眯地说:〝大家早上好!〞它的声音那么锐耳,好像一首动听的歌。终于,太阳摆托了云霞的纠缠,露出了金色的圆脸。啊,太阳出来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刚升起的太阳,仿佛它是我新认识的朋友。
一会儿,太阳像跟我捉迷藏似的躲进了白色的云层里,偷眼望着人间它周围的云,刹那间变得更加美丽了。
多么美丽的日出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