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景作文:日出(300字) 3
在我的记忆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在看到的瞬间美丽的山上日出,那日出的景象将永远印在我的脑海中,无法抹去,因为它实在是太美好了。
记得那一次,我们在黄山旅游,搭了一个帐篷在山顶过夜。半夜时分,当我沉浸在梦乡的时候,一阵雷声切断了梦乡时光,那是爸爸喊我起床了。
刚开始,到处黑黑的,伸手不见五指,气温犹如冬天一般。可是,在这么黑的夜里,我没感到害怕。因为大家都在等待着天然的取暖器——太阳的到来。
过了好一会儿,一股明亮的光芒,犹如刀子一般,切开了黑暗的世界,我看到了一些树。明亮的光芒使我们睁不开眼,温度也开始上升。光亮越来越刺眼,许多戴墨镜的旅客也招架不了这刺眼的光,我知道日出已经开始了。
突然,天空逐渐变暗,太阳越来越清晰。可是,我们一看,太阳并没有全出来,才到了一半。还稳稳地停在那儿没有任何动静,仿佛被山给“卡”住了,呈现了一个半圆。几分钟后,太阳像迫不及待要和我们见面,一下子又“蹦”到天空,一个圆溜溜的太阳在天空照亮,山上一片光明。它将为我们照亮一天,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虽然日出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却让我终生难忘,真是瞬间的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