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离开了,夏妹妹跨着矫健的步伐羞涩的来了,大家迫不及待的想去看夏妹妹给我们带来的礼物,我也不例外。
来到公园,眼前的美景尽收眼底。原来还柔弱的小草,都挺直了腰板;花儿们在阳光的哺育下显得格外精神;原来还只冒出嫩芽的树木在夏妹妹的魔法棒下变得枝繁叶茂;果树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水果,远远望去像五颜六色的灯笼。
我走进林荫小道,蝴蝶们也在享受这夏天的美景,他们有的在夏美美的歌声中翩翩起舞,有的在花丛中来回穿梭,有的三五成群你追我赶,有的停歇在花朵上吮吸着大自然的馈赠。知了在树上歌唱着,似乎在和夏妹妹合唱。
穿过绿色小道,一片大湖映入眼帘,我来到湖边,俯视这天然的“水底世界”,湖水清澈见底,鱼儿们快乐地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穿梭,好似在捉迷藏。瞧!小虾们舞动中手里的钳子正在跃跃欲试准备比赛游泳呢。夏妹妹轻轻的吹拂着水面,湖面上波光粼粼,好似一副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画卷。
夏妹妹给我们带来的礼物可真丰富啊,她让我们感受到了夏天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