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美 3
夏之美
夏天,不如春天那么轻柔,亦不如秋天那般凉爽,但是,她却那么美丽,这种美,是那么与众不同,也是那么别致……
夏日的夜色,总是挂着迷人的色彩,有点深沉却带着浪漫。天空的云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缤纷,幽悠的明艳着自己的美丽。那高悬着银镜似的圆月,把那如水的清辉漫漫倾泻,在蛙鸣虫啁中,繁星调皮的眨着眼,快乐的欣赏着婆娑的树影。这时,**的凉风便把昼日里的烦与忧轻轻的弥散开来。
夏日的池边,洁白的荷花如同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随风起舞,散发着优雅动人的气息,而梅红的荷花如同一位热情无比的女郎,追风舞蹈,散发着夏日热情的气息。池边的荷叶如同一位位绅士恭敬的邀请着少女与女郎跳舞,不时还有鱼儿从池水中跃起,庆祝这美妙的舞会,一切是那么热闹。这时,坐在树荫下,听着知了为你唱着童年美妙的歌曲,欣赏着这美妙的舞蹈,一切一切是那么美好。呼呼~风儿刮完,雨点笑着从“蓝宝石“上滑下来,瞧啊!他们多么欢快!雨停了,绿叶上的水晶珠晶莹剔透,在阳光下耀眼无比,多么美丽啊!
夏日的美,是一种让人捉摸不透的美,美,无处不在,不论在哪里,只要你用心去看,就可以发现它。
夏天是多姿多彩的,脆亮的蛙鼓、知了的聒噪、蚊蚋的低吟、婉转的鸟叫……丰富的声响把轻飘的空气充满了,这就是夏的神韵。让冬苏醒,让春灿烂,让夏多姿,让秋辉煌,让生活多彩。有了天地间的滋润,才有了旺盛的生命力。因为有了彼此的关爱,才有了春华秋实。
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是这般的缤纷着绚丽,灿烂着热烈。这夏天很美丽啊,承接着春的生机,蕴含着秋的成熟,展现了抖擞激荡着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