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1】
哈喽,我的名字叫叶启弘。
这个名字是我爷爷给我起的。
叶是我的姓,启是启发的启,弘是弘扬的弘。
名字里有着全家人对我的期盼。
我可是一个小书迷,爸爸妈妈都称我是“书呆子”。
我有许多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淘气包马小跳》、《装在口袋里的爸爸》、《虎娃金叶子》等等。
每天晚上,我早早地写完作业,就拿起一本书躺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
可是,九点钟一到,爸爸就毫不留情地把灯关掉。
我就愉愉地拿起小台灯“哧溜”一声钻进被窝里看,有一次被妈妈发现了,被大骂了一通。
我还是一只小馋猫。
放学后,我看着大家吃着冰激凌,我也想吃,就请求妈妈给我也买一根。
回到家里,我大吃大喝起来,一手拿着牛奶,一手拿着饼干,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妈妈看见了说:“这些食物吃多了会长胖,必须少吃”,可我把这些话当耳边风,继续吃起来。
妈妈看这招没管用,就把我的零食藏了起来。
可等到妈妈不在时,我就四处寻找,最后还是被我在床底下找到了。
别看我吃得多,可我也很有爱运动。
每天放学之后,我就拿起乒乓板到乒乓球馆去打乒乓,一练就是好几个小时,越打越起劲,等到我大汗淋漓的时候,我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