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4
快乐的寒假刚开始,妈妈就带着我去了香港迪斯尼乐园,哈哈,这是我第二次去乐园了。我开心得像做梦一样!
一踏进迪斯尼大门,就像走进了童话世界一样,到处摆放着电视里才可以看见的卡通人物,有白雪公主,小矮人,米奇……五彩缤纷,应有尽有。接着,我们迫不及待进入城堡,一条宽敞热闹的大街——美国小镇大街出现在眼前,两旁的店铺里都是琳琅满目的米奇老鼠纪念品,就连垃圾桶也是用卡通人物造的,让人感觉进入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卡通世界。
我最激动开心的游戏专区到了,那里的游戏项目数不胜数,有灰姑娘旋转木马、小飞象旋转世界、太空飞碟、过山车……其中我最喜欢玩的就是太空飞碟和过山车,超级刺激有趣,我仿佛坐在了飞碟上,遨游在太空里,无数点点的繁星在身边闪过,一会冲上巅峰一会又直线落下,吓得大家都尖叫不断,而我觉得非常享受,最好游戏时间再长点。开心的时刻总是过得很快,一眨眼就天黑了,乐园里开始了烟花表演,晴朗美丽的夜空中眨着无数闪亮的星星,五光十色的烟花在空中炸开,把漆黑的夜空照得如同白天,壮观极了!
香港迪斯尼真是一个伟大的童话世界乐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