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3
今天,我和朋友们一起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我们先坐上了迪士尼专列,专列上的窗户都是米奇头造型的,每节车厢里都有两个迪士尼代表人物的铜像,用玻璃展示着,非常引人注目。当我们来到乐园门口时,米奇站在喷泉上冲浪,好像在欢迎我们。走进乐园,我们坐上了小火车,一路上风景优美,各种电动动物栩栩如生,还会发生各种稀奇古怪的叫声。乐园里的游乐设施很多,让我最难忘的是“穿越太空山”。
那里排队的人很多,队伍很长,像一条长龙。坐进太空车,遨游太空之旅开始了。车子慢慢开动起来了,我们首先看到了地球,它正围绕着火红火红的太阳慢慢转动着。我们抬头看到许多星星在夜幕中闪闪发光,就像一颗颗光彩夺目的钻石。当我们看得正入迷的时候,车子突然猛的向前冲,把我们吓了一大跳。车子越开越快,风“呼呼”地从我脸上吹过,我感觉心都快要从嗓子里跳出来了,刺激极了!
到了晚上,睡美人城堡金碧辉煌,闪闪发光。灯光表演开始了,只见城堡随着音乐一会儿变成红色,一会儿变成紫色,美丽极了!紧接着烟花表演开始了,首先一束花炮从城堡顶上飞过,接着,一束束花炮连续升空,配合着灯光跳起舞来,我情不自禁地喊着:“太美了!”随着烟花的结束,我依依不舍地走出迪士尼乐园,心里还在回味着今天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