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我爱我的家乡左右 1
青山脚下,碧水河畔,座落着我美丽的家乡——七台河,我就是在这里茁壮成长的。
家乡的景物让我眼花缭乱,一条条笔直而又干净的水泥路,路上的行人各自与朋友打招呼,形形色色的车辆来来往往,高楼幢幢,数不胜数,就连空气似乎也变得更加清新,垃圾都回到了它们自己的家——垃圾箱,街上各种各样的超市、商店也应有尽有。
我的家乡不仅物美,景色也美。有美丽的桃山公园,风景秀丽的仙洞山公园,孩子们喜欢的万宝公园,这是我市的三大景点。
我市的桃山,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听说上万年前,王母娘娘举行蟠桃盛会,请各路仙人。她让宫女到蟠桃园摘仙桃,一个宫女不小心将一只蟠桃掉下,这只蟠桃由天宫飘落到凡间,成为现在的桃山。桃山的美丽大概是因为这一丝仙气吧。
七台河更使我骄傲的是,这里有奥运冠军张杰、杨杨、王濛、孙琳琳,这是家乡的骄傲,也是全中国人的骄傲。
王濛现在已经名满天下了,四年来她几乎垄断了世界大赛女子500米的所有金牌,目前可称得上是中国女子短道队的领军人物,我可以自豪地告诉你——她就是我们家乡的。
20xx年4月5日,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隆重欢迎冬奥会冠军王濛回到了我们的学校,与王濛姐姐零距离接触中,我格外地兴奋和激动。我暗下决心,向王濛奶奶学*,锻炼好身体,不断超越自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的家乡会有更多的向王濛一样的优秀人才走向世界!
家乡的山更青了,水更绿了,家乡不仅给我带来了欢乐,还带给了我决心。
我要昂起头自豪地说:“我爱家乡美!”
我会挺起胸骄傲地说:“我爱祖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