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我爱我的家乡左右 2
我的家乡是一副美不胜收的图画,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家乡是一首悦耳的歌曲,让我百听不厌。家乡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让我流连往返。
秋天一到,秋姑娘穿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来到人间。你瞧,秋姑娘来到田野里,把一朵朵棉球染的洁白如雪,玉米见了秋姑娘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束金缨,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口白牙;大豆也许太兴奋了,有的竟然笑破了肚皮;稻子却特别地懂礼貌,俯着腰迎接久别的秋姑娘;高粱向来是怕见生人的,这不,见了秋姑娘;还不好意思呢,脸都涨的红红的。
池塘边的柳树,像一排排士兵倒映在水中。池塘里的水静得像一面镜子。淘气的孩子经常在这里游泳,他们在水里仰面游、侧身游、吼叫欢笑,虽然游的上气不接下气,但是还在撒欢的打水仗,整个池塘都被弥漫的欢笑声陶醉了。
我爱家乡的竹林。春雨过后,竹笋像个好好奇的孩子,纷纷探出头来,看看这个如诗如画的世界。
我更爱家乡的美食一一猪血丸子,猪血丸子香味浓郁、风味独特,真是令人垂涎三尺,是一道让人食欲大振的好菜,更是让离家在外的人魂牵梦绕的美味啊!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田野、爱家的乡池塘、爱家乡的竹林、爱家乡的猪血丸子,爱家乡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