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成长的故事上下 2
渐渐的,渐渐的,我长大了!在成长的过程中,大家都有一段难忘的事情发生吧!在我的大脑里,要数最难忘的就是这件事了。
在那个时候,爸爸妈妈总是用“胆小如鼠”这个成语来形容我,我一听到这个成语就火冒三丈,于是爸爸说:“涛涛,你如果想要改变爸爸妈妈对你的看法,你就自己睡一夜,好不好啊?”我不由分说,回答道:“NO,NO,NO,睡觉想要摆脱我,想都别想!”这一下子,爸爸妈妈无话可说了。
到了晚上,我要睡觉的时候,妈妈说:“你先去睡吧,我等一下就来。”于是,我先睡了。第二天早上,我发现妈妈并不在床上,我穿好鞋子,去爸爸房间看看,妈妈竟然在这里睡的。我满腔怒火,大声说:“妈妈,你怎么睡在这儿?”妈妈醒了,说“我早上来的啊,你还没睡醒呢,我有事跟爸爸说,你再睡一下去吧!”我听了,这才放心。第二天、第三天,都是这样,第四天的时候,我想看看妈妈究竟来我的房间没有,就躺在床上,装睡。
妈妈终于关电脑了,可她竟然没有来我的房间,而是去爸爸的房间了。我准备去找妈妈,可是,我想了想,怕妈妈骂我,这个时候还不睡,还是别去了。我又回到了床上,我很害怕,心里想:等一下,我的房间会不会来一个杀手、会不会来一个魔鬼、会不会……满脑子想的全是这些。
我终于知道,爸爸妈妈为什么用胆小如鼠来形容我了,可我又想起了爸爸对我说的话:“涛涛,你如果想要改变爸爸妈妈对你的看法,你就自己睡一夜……”我心中鼓起了勇气,决定自己睡一夜,慢慢的,我迷迷糊糊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起来了,我好像听见妈妈在说:“你看啊,我的女儿长大了”“对啊,她一个人睡觉都不怕了呢!”听了这些话,我的心里比吃了蜂蜜还甜呢!
现在,我都是一个人睡的呢!这件事直到今天,我都难以忘怀,因为,这是我成长时的故事,她给了我启发,给了我独立,也给了我长大了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