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五年级 4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上,有一些人为这个社会而做出贡献,也有人做了多少伤天害理的事。在马路上、学校、高速、小区、街上、故宫等处,处处都在它们的身影。巧了,或许这个朴实无华,默默无闻的为社会做出贡献的神秘人正是我喜欢的两个东西呢?跟随我的步伐哦。
众所周知,秦国是一个特别强大的国家,在那些小国的眼里,真是强大到不可思议!因此,秦国统一后命名为大秦帝国,但强大从哪里来?不还是得从这个国家的人民的一起努力而来吗?所以,强大,强大就意味着有人在背后默默付出,正如我爱的这两种植物,大树和小花。也许它们**凡凡,但它们绝不简单,要不然怎样成为我心爱之物的呢?我在自家的菜园子中种了一颗小树苗,同时种了一些小花,蔬菜们又有新朋友了!一个可以散发清新的氧气,一个可以让你抛弃所有烦恼,神清气爽的,就像飞在青云端一般。每天早上,呼吸着自家院子里亲手所种的、还在茁壮成长大树散发的气味,配上小花的花香,让我每天都非常开心。时不时的,就坐在凉亭,看看书,浇浇花,也是格外舒适,根本停不下来。有时,还会和爷爷一起下棋,虽然输,但是这样的美好让人惬意。
没错,是它们给了我快乐,是它们给了我美好的生活,自然而然,我也就变的人见人爱、人见人夸了,奶奶也说我很用心,改掉了马马虎虎的坏毛病。我坚信有了它们的加持,我会越做越好,从而走上人生正道。
让我们心存希望,带着小树小花给的美好,一起建设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