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一睁眼就看到了挂在窗头的两枚金牌,一看到那两枚金牌,就使我信心满满。
两枚圆圆的金牌,在床头闪闪发光,它蕴含着无数的汗水和辛劳,也是成功的标志。这也勾起了我那美好而又难忘的回忆。
那天,运动会上径赛的场景历历在目。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了出去。一开始,我就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冲在了最前面,眼看就要到终点了,我一个猛冲,冲过了终点,全场一片欢呼。60米短跑的金牌便揽入怀中。
第二枚金牌是我400米长跑得来的。那可是一个考验运动员们体力和速度的战役。发令枪一响,我超过了所有的对手,飞奔在最前面,拉拉队不停的呐喊着:“加油!加油!加油……?使我更加来劲儿了,拼了命的奔跑,汗水挥洒在了跑道上,我闭住眼睛向终点冲去。久久的,久久的……我不敢睁开眼睛,突然广播里传来了一则喜讯:“四百米女子长跑冠军是四年一班杨硕卿同学,请来**台领奖……”我立即睁开眼睛,不由热泪盈眶,向**台奔去,拿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第二枚金牌。
这两枚金牌,被我视若珍宝,一直珍藏着,因为他不仅仅是我努力与奋斗的结晶,更是我为班级添上一份荣誉的见证。每每看到它,我那份班级荣誉感便油然而生。我相信,只要努力我就是最棒的。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我们班就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