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胜利五年级作文 (菁华(扩展
坚持就是胜利!
那是在我11岁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作为我的生日礼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就下定决心要学会溜冰。
我和爸爸来到公园里的一处草坪上,穿上溜冰鞋,再戴上护腕什么的。一起准备就绪,我迫不及待地到了草坪上,在爸爸的搀扶下,开始了我的“溜冰之旅”。
爸爸为了让我能够尽快的学会溜冰,便在一旁指挥我。我先学“站”。我先扶着旁边的一棵大树小心翼翼的站了起来,再试着尽量不要碰大树。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顺利,到最后,我都可以非常自如的站起来了。“站”学会了,下面我就该学“走”了。我在爸爸的指挥下,小心谨慎的走了起来,可由于我是初学,*衡掌控的不是很好,“啪”的一下重重地摔在了草坪上,但我毫不气馁,重新站了起来,最后,在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终于学会了“走”。下面我就该学溜冰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溜”了。我把脚向外呈八字状,一脚前一脚后的溜了起来,但是还是免不了摔,我又一次重重地摔在了草坪上,坚强的爬了起来,摔在草坪上,爬了起来……在这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中,我学会了溜冰,在充满欢乐的溜冰世界中遨游。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就是通往成功的隧道,就是通往欢乐的隧道,就是通往喜悦的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