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小小动物园左右 4
我的家是一个“动物园”,每天有说有笑,一家人其乐融融。你可能会问:“你家养了很多动物吗?”其实啊,那些都是我的家人,下面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我的妈妈是一个眼镜浣熊,因为她每天都戴着一副隐形眼镜,而且她非常爱干净,妈妈的扫把就像是浣熊的大尾巴,每天妈妈都会这儿扫扫,那儿扫扫,直到家里焕然一新为止。我的爸爸是一只奇怪的大熊猫,因为他非常喜欢穿那件黑白相间的条纹衣服,每天都能过上吃饱喝足的生活。爸爸不是一般的熊猫,他身材不胖不瘦,*时在家的时候喜欢看看报纸,听听新闻。你想想,如果一只熊猫一边翘着二郎腿,一边看着报纸听着新闻,该有多奇怪啊!我可就厉害了,我是一只八爪鱼,每当我在家的时候,我会一会儿吃东西,一会儿画画,一会儿又玩上了七巧板,反正一刻也不能停。有时我一高兴就会摆出像八爪鱼那样的姿势,两只手像波浪一样上下摆动起舞。
我的外婆是一个刺猬,她不喜欢浪费,每天在身上背一个长满刺的包,没事的时候就喜欢躺着,然后转来转去,最后变成一个球,每当吃不完的东西她都会用塑料袋一包,放在自己的身上带回家。我的外公是一只大象,高高壮壮的,经常把我背起来看远处的风景。在家里很安静,说话声音大但简洁明了,他的身上非常凉快就感觉大象用它的鼻子在喷水一样。
我的奶奶是一只变色龙,衣服一会儿这个颜色,一会儿那个颜色。吃东西的速度飞快,“嗖”的一声,桌上的美味菜肴就被奶奶吃掉了大半。我的爷爷是一只蚯蚓,他身材高大皮肤黝黑,还喜欢抽烟喝酒,而且经常像蚯蚓那样扭来扭去。
瞧,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动物园”,我的家里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所以我们每天都过得非常开心!你呢?你的家一定也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