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四年级找春天 2
春姑娘乘着微风步伐轻盈地来了!燕子开始呢喃,原野又披上了绿色的新装,大地沐浴着阳光,万物生机勃勃。就在这春光明媚的一天,我来到山上观赏起春天这迷人的景色。
刚来到山上,扑鼻而来的就是一阵阵清幽的花草香,使人感到心旷神怡。我沿着羊肠小道拾级而上,走着,走着,我惊奇地发现路边的花儿竟相开放,混杂在绿油油的青草丛中,像织不完的绵缎那么绵延,像天边的彩霞那么耀眼,像高空的长虹那么绚烂;像火一样红的五星花,多么可爱啊。它们的花瓣有五个角,远远望去就像一颗闪闪发光的五角星,*看乳白色的花蕊旁还有几根如线一般细的花丝。微风吹来,花蕊就像弹簧一样不停地颤抖起来;远处,金灿灿的油菜花花海里翻腾着油菜花的波涛!在它们上面,成千上万只五光十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展翅飞翔,向阳光炫耀自己的美丽;白色的山茶花就像高山飞瀑溅出的水花一样晶莹,一样清凉,一样剔透;樱桃花开满绿坡,风儿吹来,就好似洁白的雪花从天空中飘落,给人们带来快乐与欢欣。
我们又随之向上登去,眼前出现了一大片绿色的茶叶地;可是,上面怎么会有一顶顶帽子在移动呢?哦,原来是老奶奶们正在辛勤的采摘茶叶呢!他们不停地往篮子里放嫩嫩的绿叶,脸上露出丰收的喜悦。
“叽叽喳喳”什么在叫啊?哦,原来是小燕子啊。看来春姑娘正在让他们在电线杆上编写着春天那优美动听的乐章呢!小青蛙又在唱歌了,好像在说:“春天来了,美好的春天又了!”
春天是希望的使者,春天是生命的耕耘者,春天是画卷的描绘者,春天是我们最爱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