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辛苦了_ 1
星期六那天的下午,家里乱七八糟的,使我产生了一种想法——做家务。有的人说做家务那么简单,还用做吗?还有人说一件家务那么容易,还用做?他们都错了,我是打算把整个家的家务活全部做完的。
首先,我打扫了房间,房间里的床底下,堆满了灰尘。我便拿起我的清洁工具——扫把,把里面的垃圾全部打扫出来。就这样,一个一个房间这样扫,垃圾和灰尘也是挺多的。然后,我又打扫了杂物房,把东西整齐地摆了一遍,如果灰尘多的物件,我就把它拿去清洗一下,放在外面晾干。就在干着这一点点的家务中,我的腰痛得超乎你想象,所以我打算休息一下才继续。我想,擦东西应该不累吧?我便装了一盆水,放了些洗洁精下去,用一块新的抹布就动起手来,我擦了窗户、防盗网、吃饭用的桌子和一些布满了灰尘的东西,擦干净了!我感觉一切都比以前干净舒服了。那些被我擦干净的物品,现在崭新发亮。就这样一样一样的家务被我消灭掉了。现在,就只剩下每个地方的地板了。我先扫干净了地板,再拖干净了每个死角的脏地方……
做完了这些家务,我累得腰酸背痛,但想到,我还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何况一个40岁的妈妈呢?我觉得妈妈是一个伟大的人,下班后,她还要做那么多家务,挺辛苦的。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