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辛苦了_ 4
我的妈妈是清洁工。每天下午都会打扫家里,她总是先扫地,扫地时会弯下腰,仔仔细细地扫一遍。把地扫干净后,她又开始拖地。她拖地时总是弯下腰,左手向前,右手向后,像在吃力地推东西。拖完地后,她又开始洗衣服。她洗衣服时总会把衣服拧成麻花状,这样衣服上的水就没了,然后在衣服上涂上香皂,开始在搓花板子上搓,搓的时候总会发出"吱吱、吱吱"的声音,等衣服上的灰尘没了后,妈妈再把衣服放入水里,然后再拧出水,这样一件干净的衣服就洗好了。
我的妈妈是保姆。她每天送我上学以后,还要照顾弟弟。弟弟说"妈妈我要喝水!"妈妈听了,马上去倒。弟弟又说"妈妈我要吃苹果"。妈妈听了,又去切苹果。弟弟生气地说:"妈妈,怎么还不吃饭?"妈妈说:"照顾你照顾得都忘吃饭了"。这时,爸爸说:"怎么还不吃饭?"妈妈说:"马上就做。"妈妈可真是一秒都没休息。
妈妈是花匠。妈妈的爱好是种花,所以我的房间、客厅、妈妈的房间、阳台都有花,妈妈给花浇水时总是一滴一滴,很细心地浇。她时不时给花松松土,这样才能让花长得更好。我觉得妈妈是一位很专业的花匠。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