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辛苦了_ 5
我的妈妈有些唠叨,每天都要对我说:“叶芝芬,老师叫你每天读英语十分钟,读了没?”“叶芝芬,一天就知道看电视,今年考这么差,还看!”……唉,吵得我一个头两个大。每次妈妈骂我的时候我都很烦,很生气,很想顶嘴,但又不敢。可是,冷静下来好好想想,妈妈也是为了我好啊,有哪个娘不疼自己的孩子啊?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妈妈太辛苦了,每天下班之后除了管我,还要煮饭、拖地、洗衣服,太累了!
今天,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家里乱糟糟的,我突然来了兴趣,心想:我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妈妈回家一定会很开心的!好,说干就干。我连忙跑出门拿来扫帚从最里面开始扫。我弓着腰,两只手抓住扫帚开始扫了。我仔仔细细地扫,扫把前后挥动。垃圾们听话极了,只要扫帚姐姐挥动几下,它们便被“请”了出来。对于垃圾来说,它们“五湖四海”聚在一起很难得,似乎在聊天,聊着自己的“家乡”的美丽景色呢!
才扫了一会儿,我的额头上就冒出几颗淘气的汗珠。我顾不上把它们“赶走”,继续扫,因为还有一大半还没扫玩呢!此时我实在有点累了,想直起腰来休息一下,谁知一直起腰就感觉腰酸背痛。回想起妈妈以前天天都要扫地、拖地,她根本没有休息过,更没有抱怨过,我不禁心头一颤,再次拿起扫把开始扫地。扫完后,我又拿起拖把开始拖。终于,**完了这件大事,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赶走那些调皮的“捣蛋鬼”了!
望着那干干净净的地面,我不禁又想起妈妈那辛勤劳动的背影,心想:妈妈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啊!以后我一定要听妈妈的话!
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