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以上 5
那天,马路边,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奶奶抱着一个可爱的婴儿正要离去,身旁的一位阿姨突然拉住了那位奶奶,问她为什么要抱走自己的孩子,阿姨似乎根本不认识那位奶奶。
奶奶扯着大嗓门,故意高声大喊:“儿媳妇啊,你和我儿子吵架可别拿孩子出气啊,你想去哪就去哪,但是,我的宝贝孙子你甭想带走。” 阿姨可委屈极了,说:“大妈,我根本不认识您,你是不是找错人啦!”可那位奶奶还是不依不饶,生气地说:“儿媳妇你再这样拦我可别怪我翻脸不认人了!”这时,来了一位叔叔,他跑去大喊:“妈,找到我儿子了吗?”当叔叔跑到跟前,看到阿姨拉着他母亲不让其离开,上去就是一脚,踢在了阿姨的腹部,愤怒的说:“媳妇,你是不是疯了,自杀也要拉着咱儿子,你再这样,我们就离婚。” 阿姨哭泣着大吼道:“我根本不认识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冤枉我,你们把我的孩子还给我。” 一旁的路人慢慢的停了下来,围观着想要帮忙。那位奶奶和叔叔看到人越来越多,可急坏了,对阿姨又踢又打,让她松手,阿姨死也不肯松。路人们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不知不觉中形成了一个密密的人墙,把他们围在中间,不让他们离去。甚至有人报了警。不久,警车到了。
奶奶和叔叔听到**声,丢下孩子,慌忙逃窜。因为围观者太多,最终没能逃走,落入法网,受到法律的制裁! 看到这里,我不禁倒吸一口凉气,人不可貌相,眼见不一定为实! 如果不是那些好心的路人帮忙,恐怕坏了早已得逞,逃之夭夭。爱,到处都有;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