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X老师
您好!感谢您对我的教诲,真庆幸人生之初就能遇到您这样一位好老师,让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孩慢慢走向成熟。
还记得,刚上学的时候,我做什么事情都拖拖拉拉。是您教育我,不要浪费时间,做事动作要迅速。也是您雷历风行的举动影响着我,使我有了很大的进步。 有一次考试我考得不好,心里很难过。您不但没有训斥我,还鼓励我:“没有关系,下次把题看清,计算认真点,老师相信,你一定会取得好成绩。”有了您的鼓励,上课我认真听讲,做题时马虎的毛病改了不少,成绩提高得很快。 感谢您的关怀,感谢您的帮助!今后我一定会加倍努力!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