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谢谢你从一年级教我到三年级,一直教育我们,辅导我们,你真像我们的妈妈呀,虽然您是凶了点,但是我们知道,您凶我们是为我们好,我们是永远都不会忘记您的。
记得有一次,学校下课了,晚上我来到学校操场散步,发现您办公室的灯亮着,于是我轻手轻脚地凑到窗子边一看,我惊呆地看是老师您,正认真的批改作业,一大堆试卷和一大堆作业,安静地放在那儿。突然一声,“哈欠”打破了夜的宁静,您揉揉眼睛,又拿了一张卷子改着。唰唰唰的钢笔生一直在耳边响起。每天放学回家,您都对我们说:“注意安全,在路上不许玩耍!”你就像叮嘱出门女儿的母亲啊!
啊!我可敬可爱的老师,我会永远记住您,有一天我将离开这所学校,但每当我经过一所学校,听到一为老师的声音,我就会想起您。
老师,感谢您悉心的教导!
祝: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