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感谢信8
敬爱的黄教授:
您好!
我是xxx,我妈妈偶然发现的脑膜瘤在你主持的手术过后已完全切除,现处于恢复阶段,且每天的恢复进度让人像感受一个个奇迹般令人兴奋。对于您高明的医术也许不用我多说了,网站中好评如潮:专业细心态度和蔼……而我想到了四个字:大医精诚。黄教授根据患者的经济状况和病情制定医治方案,既让患者病情得到治疗又不用患者经济负荷过重,是位难得的会为百姓切身利益着想的好医生。手术过后我爸爸一直在感叹,牟教授为人很正直,相对比于有些医生为了一己私利而让病人做些无关紧要的检查和开些疗效一般而昂贵的药,牟教授会了解病人真实情况而制定合理的治疗方案。是的,医术精湛,为人真诚也是我这个涉世未深的90后学生对教授的高度赞扬。
在医院照顾我妈妈的十多天里,我每次见到的黄教授,脸上总是挂着可亲的微笑,用温和的语气询问病人的情况。妈妈说,虽然每次跟牟教授的谈话不到几分钟,但会让她感到她安心。常言道:笑一笑,比什么药都有效。能让病人安心、有好的情绪更能让病人病情好转、康复。在这个忙碌着追逐一切的时代,有如此魔力的医生也许为数不多了。
感谢教授让我妈妈获得新生!希望教授保持心中的一块圣地,保留赤子之心更好的为更多有需要的病人服务,让更多绝望中的患者看到希望,重获新生、享受美好的生活。
再一次我代表全家衷心的感谢教授,同时感谢医院所有的医护人员。
祝愿教授家庭幸福、一切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