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家务2
太阳火辣辣的,天非常热。我在空调间里看电视,发现外婆拎着水桶走出了卫生间。原来是要拖地。没多会儿,再看外婆,已经满头大汗。心想,外婆年纪大了,还有高血压。我都10岁了应该学着帮她拖地。
我用心地看着外婆是怎样拖地的。哦,水桶很特别,它有两个功能,一个用来洗拖把,另一个就是脱水的作用。不过用的时候还得让柄斜一点。心里有数了,就跟外婆说:‘我来,我来’。外婆疑惑地问:‘你会拖吗’我笑**的回答道:‘你刚刚拖的时候我都记住了’。外婆便答应了。
等我拖完地的时候,看到干干净净的地板,真让我心花怒放啊!外婆也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