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家务7
周末,父亲和母亲都出去加班,就我一个人在家。我的作业也写完了,这时,我去沙发上看电视,发现有一双臭袜子,我想“一定是父亲脱下来的。”
于是,我拿了盆子在卫生间里打了半盆水,我马上把臭袜子拿过来,又往盆里到了一点儿洗衣粉,然后我把袜子泡在水里十分钟,再看看我的手,没搓就红了,我想母亲做家务从不说苦和累,我洗一个小小的袜子算什么。
突然,我觉得身上有了一股力量,我使劲的搓了一下,这时候有一些泡泡在空中飘着,向森林里玩耍的小精灵一样,有一阵风吹过的时候,我闻到了泡泡的香味。
今天,我帮母亲做了一件家务,我很开心。今后我自己能做的事情就自己做,不再让父亲母亲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