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家务8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因为我体验到了妈妈的辛苦,下面我就讲给你们听一听吧!
我一大早起床,就要给妈妈做家务,妈妈说:“你就给我拖地吧!”我二话不说,立刻帮妈妈拖地。我首先将抹布洗湿,然后放在拖布上,就可以拖地了。我刚拖一小会儿,就已经腰酸背疼了,我这才体会到妈妈有多辛苦。妈妈说:“一定要坚持到底。”在妈妈的鼓励之下,我就不在乎这点辛苦了,我顾不上累,左拖右拖就,拖得满头大汗,一直从三点拖到五点,最后总算拖完了。我妈妈说:“你拖得可真干净啊!”我说:“妈妈,我终于理解您的辛苦和劳累啦!”
妈妈养育我们,还得收拾家务,已经很累了,还要操心我们的学*,就更累了,所以我们也要有体谅妈妈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