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作文「」 3
经过为时2个月的漫长暑假,终于迎来了9月1日——开学了!因为兴奋,我早早地起床了。一到上学时间我就背起书包,飞奔到学校。
小学五年级的生活已在我的努力下画上了句号,今天,我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站在校园里,我怀着充满期待的心情打量四周:这的一草一木我是那么地熟悉啊!瞧!它们正对我微笑呢!“喳喳”,一只小麻雀围着我飞了好几圈,仿佛在说:“欢迎你回来!”我抬头仰望天空,白云跟棉花糖似的点缀在蓝莹莹的天空中,太阳活像个大火球……我再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向教室跑去。
哇!教室布置得真漂亮!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玻璃擦的干干净净!咦?那是谁?一个长得非常结实的中年男子站在板报前,面带笑容地和围观的同学们讲着什么。难道他就是我们新班主任?这时,他说话了:“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原来我的猜测没错。
新的教室,新的同学,还有新的学科呢!六年级,我们新加了一门有趣的课程——地理课。地理课会告诉我们不同国家的地形和景观。地理老师说,我们祖国有许多美丽的景点。比如说:塔克拉玛干沙漠,青藏高原,江南水乡,长江黄河……第一次的地理课就让我了解到许多地理知识,让我觉得居住在中国的土地上是一件多么令人自豪的事情。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了解中国的每一处,将来环游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