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作文「」 1
今天,终于迎来了一个让我激动不已的日子——六年级开学第一天上课啦!
一大清早,我就挤上公共汽车往学校赶去。走进校门,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分别两个月,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真好!操场边的花圃里,花儿们随着秋风左右摇摆,散发出阵阵幽香。
一进教室,就看到几位同学围在一块“高谈阔论”暑假里的生活趣事。发现我进来,纷纷跟我打招呼。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想必暑假一定过得很愉快吧。上学第一天,有太多的话要说,我们像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麻雀,说个不停。
人渐渐多了,教室里也慢慢热闹起来。同学们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谈论着已过去的北京奥运会。望着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发言,就知道个个都是铁杆的体育迷,什么“足球”、“篮球”,那是男生们热衷的项目,而“乒乓球”、“羽毛球”则是她们女生喜欢的赛事。教室里的活跃气氛不亚于奥运会比赛场上的观众*。
这时,老师走了进来,告诉我们,明天将以“刘翔应该退赛吗?”为题展开一场辩论会,让我们回家好好准备准备。一听是关于中国飞人刘翔的,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议论纷纷,并约定明天要展开pk大战。
放学回家,我兴奋地告诉爸爸妈妈今天在学校里发生的事,由于过分激动,都语无伦次了,弄得她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嘿嘿地傻笑,走到书桌前,开始“攻克”上学第一天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
不说了,赶快上床吧!我还要和周公论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