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作文「」 5
清早,我就迫不及待地想马上飞到学校,和同学们见面。今天,我的动作非常利索,不一会儿我便穿好了衣服,吃饱了肚子,轻轻地提起书包带,小心翼翼地背在背上。“全副武装”后,妈妈就带我去学校。
路上,“嗒嗒”的雨滴像是大珠小珠落玉盘,又像是在演奏一曲欢快的歌曲,在连声高唱:“欢迎,欢迎……”
来到学校,走进教室,找到我那熟悉的座位,放下书包,向四周观看。我看到有的同学长胖了,有的同学变瘦了;有的同学黑了许多,有的同学却白了不少;有的同学长高了……过了一个暑假,大部分同学都变了样。我第二次再作观察:看到有的同学在交谈;有的同学在玩耍;还有的同学在翻看新发下来的书。于是,我坐下来和旁边的同学交谈起暑假是怎么过的。
交谈不久,进来了一位新老师。他给我们作了介绍,说他叫杜小伟,是我们的新班主任。我们就叫他杜老师。他帮我们打开了电视机。我们就一边看电视听歌曲,一边聊天。
歌声结束,开学典礼就开始了。我们就静静地坐在位子上听着。开学典礼结束后,周老师和杜老师让我们做作业,还布置了回家作业。十点多我们就放学了。
路上,我们的欢声笑语就更多了。
开学的第一天真好!我希望以后每天上学都能够变成开学的第一天。那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