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感想作文
圣诞节,西方的一个很受欢迎节日,以至于中国人也很喜爱。
12月31日圣诞节,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迎接它。
在西方国家,他们总是拿着南瓜罩问别人要糖。在西方,圣诞节也是一个化妆节,每个人都穿的奇装异服,有的穿着动物的,有的穿着植物的。而有的可爱有的恐怖。
往年圣诞节我妈妈的好朋友和我们一家一起过。我们回到饭店,哦!我忘跟你们说了,每年的圣诞节都到哪。因为……嘻嘻他们会送我许多礼物。我是那种人吗?最主要的是因为那里服务态度好,最最最重要的是菜好吃。
可是今年我就不知道了。不知道圣诞爷爷会不会给我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