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难忘的一件事1
童年像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有令人兴奋的事,有令人难过的事,有令人难过的事有一件市让我刻骨铭心,它会伤一个人的心。
放学回姥家我看起了电视,看到一部电视剧挺好玩的,于是我突发奇想,要是趁别人不注意剪掉他的头发,这一定很有趣,再说了头发被剪掉了还可以长出新的来。我想了一会儿,遍拿起剪刀向姥姥的房间走去。我将剪刀藏在背后,假装和姥姥聊天,聊得正起劲儿趁姥姥不注意拿起剪刀一剪子下去姥姥的头发被我剪断了。姥姥回头见头发被我剪断了,很是生气,打了我几下,我见姥姥的头发掉了,高兴的别提了!我一边笑一边在嘴里不停的说,不疼!不疼!就是不疼!我看你能把我怎么招!
后来不知是什么原因这件事情让妈妈知道了,妈妈问我有没有这件事我有些害怕,便对妈妈撒了谎说没有这件事情,妈妈当时便火了!一把把我拽起来我的眼泪便流了出来,妈妈向四周望了望,从地板上抄起鸡毛掸子倒过来拿藤鞭在空中发出咻咻的声音被妈妈打了。妈妈把我从大屋打到卫生间,从卫生间,打到厨房。我哭号,我躲避,可谁知过了一会妈妈竟然哭了,她哭着说你知不知道你万一把姥姥气病了怎么办?你能付的起这个责任吗?你这样做可能会伤了姥姥的心。你去给姥姥道歉。下午,我来到姥姥家,给姥姥赔礼道歉,姥姥却反问我那天你应该那么做吗?我说姥姥对不起,姥姥说知错就改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