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最难忘的一件事3
从小到现在我经历了很多事,要说最难忘的事,还是发生在好几年前的圣诞节那天的事。
早就听说圣诞老人会在圣诞节那天给乖巧的宝宝送礼物,那天晚上,我早早就睡了,希望第二天早上醒来时,我的床头边会出现梦寐以求的拼装玩具。第二天一睁眼,哇塞!我枕头旁边真的有一盒拼装玩具。
“妈妈,妈妈!圣诞老人昨晚真的来咱家给我送玩具了。”我高兴地连袜子都没穿,赤脚抱着玩具冲出卧室,大声对妈妈说道。妈妈笑眯眯地说:“只要宝贝表现好,圣诞老人都会送礼物给他。”
“那圣诞老人从什么地方进来的?咱家又没烟囱,窗户那么高,会不会摔着他?他怎么知道我最喜欢拼装玩具?”我迷惑不解地问。
妈妈说:“圣诞老人不但会变魔术,而且还会猜心思。”
“哦,那来咱家的圣诞老人和电视上的一样吗?”我好奇地问。
“傻孩子,哈哈,哈哈·······”姐姐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那有什么圣诞老人呀?那是咱妈偷偷放你床头上的。”
“不对不对!是圣诞老人!不是妈妈。”我辩解道,求救地望着妈妈。妈妈笑而不答。
最后,在我强烈要求下,妈妈才迫不得已地说,就是她送的,我才恍然大悟。这件事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久久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