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影片,第一个感觉:震撼。刚开始,有感于它的神奇,之后领悟到是心灵的力量。影片开篇就说"我被那条秘密所吸引"。接着用一些人士的亲身经历,分享这个秘密就是吸引力定律。
什么是吸引力定律呢?简单来说,就是在你的生命里,你会吸引到你所注意,关心的东西,也就是说,我们的思想,情感,语言,行动结合在一起,就能转化为能量吸引与其本质相同的积极能量。吸引力告诉我们:首先要树立一个积极的目标,并不断的在内心中提醒自己。努力思考如何去实现它。只要这样,我们就会将各种有利于目标实现的资源吸引过来,从而实现我们的目标。
影片还告诉我们"你是你自己现实的创造者"。首先,明确你想要什么,你想要得到什么样的人生,说出来,写下来或画出来,要把自己的注意力全集中在自己所期望发生的事情上。其次,你要相信,要有坚定的信念,相信你眼睛所不能看江的,相信你所要求的已经是你的。让你想要的得以发生你可能不知道该怎么做,你只要知道你想要什么并坚信,你就会把方法吸引过来。最后,用心去感受它的存在,不是表面上,而是更深层次,心灵上的感受,感受它已属于你,感受它就在你的身边,造成吸引的是你的感觉,而不是你的想象,要让自己进入到身临其境的状态,感受将成为其展现力量的途径。片中多次说到feelgood,感觉良好。相信自己,想象自己的心,我们做任何事,我们的心都会引导着自己,因为那些都是我们自己所能要去感受的,感觉良好,就行。只要你开始对你已经拥有的东西有不一样的感觉,你就会开始吸引更多更好的东西。
你要改变现状,就要先改变你的想法。吸引力定律永远会顺从你的思想。片中有一句很经典的话"我们所有的现状都是过去思考的结果。要用积极的态度面对一切不顺心的事情,你善待自己,充满快乐,就会影响你周边的人或事,憧憬那些美好的,设定下目标,付诸于行动,没有不可能!
请想象,每个人都能完全发挥其身心潜能的世界,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达到任何目的,看到你自己已拥有的你渴望的东西。
也许我们都知道了这个秘密,目标,相信,接受,那么我们又将如何去运用呢,这就要我们相信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我们的人生是怎样的,其实秘密很简单,这个秘密就在我们的心中,因此从现在开始,让我们相信自己的心,相信自己能在自己的岗位上有出色表现,慧泉的伙伴们,加油,一起来分享这个秘密吧!
最后,想说,很喜欢影片中的一段话:你的人生目标有你决定,你的天赋就是你给自己的使命,你的人生是有你自己创造,永远不会有谁来审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