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下一家人》读书笔记3
我读了《桥下一家人》这本书,有一个老流浪汉住在巴黎的桥下,有一天,老流浪汉—阿曼德出去回来的时候,发现属于自己的地盘被一个帐篷占据了他的位置,阿曼德气得一把拉开帐篷,里面的小朋友都缩进了被子里,有三个孩子,分别有:保罗、苏西、伊夫琳,后来,阿曼德改变了态度,开始和孩子们友好的相处,当然,孩子们都已经把阿曼德当成他们的爷爷了!
第二天,阿曼德带孩子们去见圣诞老人,后来,他们终于见到了圣诞老人。
第三天,三个小孩就是想阿曼德有钱,给他们买烧饼和栗子吃,他们就等人家的表演完了,他们就唱:快给老爷爷一点钱吧,让老爷爷可以养活这些小孩子,最后硬币叮当叮当的放进了阿曼德的口袋里,阿曼德还是帮他们买了栗子和烧饼。老阿曼德就去找工作了,他们来到了一个公司,一个老板对他说我收下你,你帮我们清洁公司,我还给你房子住,阿曼德说房子!房子!因为阿曼德就是想要有房子给孩子们住,他连忙赶回原来的老地方,苏西、保罗、伊夫琳他们都开心得蹦蹦跳跳!后来他们成了一家人。
我觉得阿曼德有一颗善良的心。我很喜欢这本书封面的一句话:“桥下寒冷的风,吹不散一家人温暖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