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妈妈1
“哇哇哇哇哇…………”就在五月五号,下午,4时57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来到了这个世上,当爸爸妈妈看见我时,脸上露出了微笑,
这就是我——郝柔柔。
我来到了这个世上,给爸爸妈妈增添了很多负担,但,是他们让我看见了世界的万物,是这么奇怪,这么漂亮,这么有趣………
爸爸妈妈从小把我拉扯大,是这么的不容易,我理解爸爸妈妈的心情,我体谅父母。每当我看见那些让爸爸妈妈四处奔波的孩子时,我都替父母担心;看见那些惹爸爸妈妈生气的孩子,我恨不得去给他一个耳光;这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让它变成现实,让每一个孩子变成既乖巧又懂事的孩子。不让爸爸妈妈为你而操心,不让爸爸妈妈为你而疲惫,不让爸爸妈妈为你而掉泪,不让爸爸妈妈为你而………………..
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他就像我的教师,从小到大还是爸爸教育的我多,什么任务,不要半途而废;什么学*,不要三心二意;什么困难,不要袖手旁观;什么……不要……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她就像我的助理,从小到大还是妈妈鼓励的我多,成绩没考好时,她会说下次努力;事情没成功时,她会说下次认真做;挨了老师批时,她会说,下次表现好点;……………
我有这样一位爸爸,而感到骄傲,我有这样一位妈妈,而感到自豪,其实,每一位爸爸妈妈,对自己的孩子都是真心的,不是管的严,就是不爱你,其实这是心里的爱;不是冲你发横,就是不爱你,其实这是精神上的爱;不是…..就是…..其实……
我们要学会体谅父母,理解父母,感恩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