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
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场了,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劲头十足。
和我们班对战的是三(八)。“嘟—”比赛开始了。我在心里暗暗祈祷着:三(五)班必胜!三(五)班必胜!李志豪把绳子拴在了腰上,史上欣几乎快要躺到地上了,其他同学也用双手握紧绳子,身子向后倾斜,脚使劲向前蹬。何老师弓着腿,弯着腰,把胳膊使劲向我们班的方向甩,眼睛全神贯注地盯着绳子,高声喊到:“加油!加油!……”随着何老师的加油声,同学们的劲越来越大了。队员们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就这样绳子上的红领巾还是向三(八)班缓缓移动。加油啊!我在心里说。我恨不得冲上去使劲拉一把。这时只听“嘟——”的一声,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输了。尽管我们在第二局奋力拼搏,可是还是输了。在**室的路上,同学们个个摇头叹气,商议着失败的原因,何老师的脸看上去像生病了一样,我想:我们班失败的原因是,我们班的学生个头太小?用力不巧?
比赛虽然输了,但从拔河我看到了三(五)班是一个团结向上的班集体,我为在这样的班里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