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 19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我们来到操场上,一开始是高年级的同学比赛,后来终于轮到我们年级了。
我们班首先迎战一班,只见对方同学个个咬紧牙关,使劲地向后拉,我们也毫不示弱,也在使劲拉。可是我们后面的女同学不在用劲,结果我们班输了。
第二场是跟四班比赛。四班同学都很努力,我们也紧紧地抓住绳子,身体使劲地向后倒,脚用劲向前蹬。一个个脸憋得通红。可是女同学还是没有用上全部的力气,结果我们班又输了,大家难过地流下了眼泪。
我们之所以输,是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在努力。如果每个人都用心去做,其实什么事情都难不倒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