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报道稿 1
12月22日下午,由相思湖学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主题为“团结合作”的“20xx年相思湖学院拔河比赛”在学院田径场精彩上演。本次比赛以圣诞、元旦双节为契机,展示了相思湖当代大学生精诚团结的精神、朝气蓬勃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并为院学生会、社联和各系部学生会的理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外语系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国贸系和人文系分获二、三名。这次拔河比赛也是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宣传和弘扬了相思湖学院的人文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同学团体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