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 18
在第二节课上课时,校长宣布拔河比赛即将开始。选手们听到比赛开始了,都充满力量,准备应战。第一场是由五(1)班对五(2)班,看来他们两个班都十分有信心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噢!开始了,只见杨老师说:“各就各位,预备……起。”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战斗。瞧,只见他们个个都像红鸡蛋一样。经过激烈的斗争,五(2)班赢了。
到我们班了,对手看来可不简单啊!是一班的男生跟二班的女生连队来对付我们。可是,我们没有被吓倒,反而,更加有信心。我们前面的同学扣着后面同学的前脚,手紧紧地抓住麻绳,身子轻轻地往后仰,准备应战。哨声响了,我们拼命地向后拉,可是那条红领巾总不听话,总朝着一、二班连队走去。第一场一、二连队赢了,可我们必没有灰心,要争取下两场取得胜利。第二场是我们三班赢。紧张的时刻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临了。最后一场比赛就要开始了,究竟最后谁是胜者呢?我们马上就要确定了。哨声又响起来了,瞧!我们班的同学抓住绳子,身子向后仰,一小步一小步地向后走。可那红领巾就是不听话,一会儿到一、二班去,一会儿又到我们班去,我们大声地叫着:“一……二……三……”出了全身力气向后拉。哨声终于响了,我们赢了。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比赛,拔河比赛在笑声中终于闭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