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
光明小学今天要举行一场拔河比赛。
时间到了,三(2)班站在西面,有李明,张红,等六个人,三(3)班站在东面,有陈东、小晶等六人。只听老师“都——”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队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向后拉,他们互不相让,两队队员的手紧紧抓住绳子,脚尖挨着脚跟,前腿伸直,后腿微屈,身体向后倾斜,个个满头大汗,咬紧牙关,满脸通红,这时拉拉队员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越喊越响,两队队员们更使劲了,在场的人们都非常紧张。只见绳子中间的小红旗,一会移到东,一会移到西,最终三(3)班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陈东、小晶她们高兴又蹦又跳:“我们赢了!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