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 拔河比赛
在那个晴朗的天气里,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操场上彩旗飘飘。我们等待着,盼望着最激烈的拔河比赛。
我们班听着裁判员喊着出场顺序,只听见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全部都比赛了。四年级的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一班和二班。一班同学上来就拼尽全力拔,我心想:一班的同学上来就死拔,肯定赢不了。最后二班的同学一个猛劲,拔过了一班。接着是三班和四班,瞧三班的同学一个个身体都那么壮,四班的同学一定拔不过他们了。我看见三班、四班的同学都在为自己的班加油。最后,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三班被反超了。
接着,五班和六班PK。瞧,六班的同学一个个都那么胖,不费吹灰之力就赢了。最后,轮到我们班和八班比。眼看着八班就要赢了,我站起来喊:“加油!加油!”同学们听到了我的喊声,大家一发力,八班的同学被我们的气势吓了一跳,我们班的同学一鼓作气,险胜了这场比赛。
最后,我们的脸上都挂着胜利的微笑,是啊,就像校长在开幕式演讲中最后喊出来的那句话:“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