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
5月28日星期二天气:晴
今天的拔河比赛真是太精彩,太刺激了!可真好玩呀!
刚开始,老师帮我们排好队,“准备——一——二——di”随着一声口哨声,在拉拉队员的叫喊声中,我们用尽全身力气往后拉,绳子上的红领巾慢慢地往我们这边移,快要胜利的时候,对手二(2)班不知从哪来了一股劲儿,用力地一拽,我们班后面的几个同学就摔倒了,我的凉鞋也断了,但我还是坚持拔。忽然,二(2)班的全体同学高兴地笑了!我奇怪极了。“怎么了?”我问周青霞,周青霞连声说输了。我才恍然大悟,但是我没有像大家那样低下头,而是自信地说:“作为运动员,怎能泄气呢?”说着,我就去跑步了,我的这句话感动了大家,大家就跟着我跑起来。一会儿,又要拔了,快要开始的时候,我对大家说:“齐心协力,战无不胜!”大家点点头。开始了,大家就照我说的做了,拉拉队拼命地喊:“二(5)班加油,加油!二(5)班加油……”终于胜利了!“啊!胜利了!胜利了!我们二(5)班胜利了!”大家欢呼着,运动员们也露出了笑容。老师也过来为我们祝福。由于有了前一次的比赛经验,第三次比赛,同学们个个像武林壮士,把绳子使劲往这边拉,最后我们很容易就赢了。
这次拔河比赛,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