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同学纷纷要求参加的场景,这让我更加紧张了。我竟然是和汤佳佳比拼,我的心砰砰直跳。
比赛开始了,我们的手好像是个淘气的小娃娃似的,一会儿往这边来,一会儿到那边去。我趁佳佳分心的时候,睦的一声,我把佳佳的手瓣了回来。
终于,比赛人员定了下来。老师帮我们把队伍排好,又把我们带到操场上。
到了操场,我们看到一根**绳放在两条白线中间。**绳中间系着一个红色的丝带。丝带移向那边的距离*,哪队就胜利。
预备!裁判员的口哨声响起。
比赛开始了,我们身子都尽力往后仰,前腿弓,后腿弯,双脚像两个大钉子一样钉在地上,无比坚固。双方的啦啦队也在大声为自己的班级加油。这加油声响彻云霄,此起彼伏,我们全班同学顿时信心大增,我们使劲一拉,绳子往我们这边跑了过来,但还没到白线,双方僵持住了。这时,对方反击了,绳子又跑了过去,但我们毫不放松。现在的绳子就像一个娃娃在跑步,跑过来,跑过去。结果又定在中间,纹丝不动。这时,只听我们班啦啦队喊道:“401加油,401加油。”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拉了过来。我们赢了,大家非常高兴!这次我们赢了,通过比赛我懂得了团结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