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 9
今天下午天气晴朗,我们二年级进行了激烈地拔河比赛。芮老师选了一些班上个子长得比较高大的同学参加了今天的比赛,我也是其中之一。比赛开始了,只听哨子一响,我们就奋力地拔。
大家一个个都死死地抓紧麻绳,双脚恨不得钉进地里。大家把脸憋得通红,拼命地往我们这边拉,轻易地就赢了二(5)班。接下来我们迎战二(3)班,本以为会很轻松,没想到这次的对手强大多了,我们差点儿就输了。“加油,加油!……”场外啦啦队的呐喊声一阵赛过一阵。
我们齐心协力,使出吃奶的力气,终于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们高兴得又笑又跳。芮老师说运动会最后一天还有拔河决赛,我们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