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 17
星期五下午,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我们和四(3)班比。
哨声一响,我们便用力拔起来。旁边的拉拉队也喊了起来。比赛双方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红标点却丝毫没有动。就这样一直僵持了好几分钟。
这时五年级的体育老师,为我们加起油来。五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也跟着喊了起来。筋疲力尽的我们听了加油声后好像喝了力气药水似的,各个干劲十足、精神百倍。用力向后一拉,红标点一下子过来了许多。四(3)班也警戒起来,用力向后一拉,红标点又回到了原处。
这时,为了更加有劲,大家拼命地喊:“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一二……”每喊一次加油,大家就用力向后拉一次。快要赢了,拉拉队喊得更起劲了。
终于,我们赢了。我们班的拉拉队和我们都开心地喊:“哦,我们赢了。”欢呼声传遍了整个校园。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次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