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拔河比赛
星期四下午,我们举行了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赛。
第一场,由我们四(5)和四(3)班进行比赛。双方到位,准备完毕后,只听“嘟”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们在“一二加油!”“一二加油!”的加油声中奋力拼拉。同学们紧紧握住绳子,身子向后倾,脸憋得通红,双方都是足了劲。麻绳忽左忽右,忽上忽下的僵持着……
对方的拉拉队都为运动员加油打气。而我们班的拉拉队还没来,只能由队员自己喊,结果没有拉拉队员的鼓劲下,输给了四(1)班。
第二场是由四(2)和我们。只听“嘟”的一声哨响,第二场比赛开始了。这下,我们拉拉队的队员鼓足了劲,使劲地为我们打气,“加油!”“加油!”的呐喊声震耳欲聋。最后,我班同学竭尽全力,把绳子拉过了终点线,赢得了第二场的胜利。
第三局,同学们士气更高,一鼓作气,把(1)班也拉了过来,大家高兴地蹦了起来。
这次比赛,我们得了四年级段第三。虽然这次成绩不好,但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只有齐心协力才能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