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
一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同学们都非常的兴奋。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六(2)班和六(4)班的比赛,六(2)班的同学们用力的拔,但4班也不甘示弱,他们使着暗劲拔,中间的红线一会儿偏向左边,一会儿偏向右边。旁边的拉拉队不停地再喊:“加油!”可2班有几个力气很大的同学,他们喊着口号,一下子就把所有的绳子拔了过来。轮到我们班和4班比赛了,随着裁判的“开始!”我们班的王宇童手都快抓破了,身体不停地往后面仰,嘴里还大喊着:“快点用力呀!”我就站在他的旁边,紧张的直冒冷汗,班上不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也在一边着急的跺脚。突然,老师从后面走来,4班的都分散了注意力,我们班就赢了。大家欢呼雀跃,有的飞快地跑过班,有的高兴得把帽子往上扔,还有的愉快的和周围的人交谈着,我也很高兴,跳了起来。
拔河比赛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