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完了这本书,心里有点难过,孤儿院里的孩子多么可怜啊!双胞胎佛罗里达和达拉斯,他们小时候很顽皮,所以常常被关在反省角或出去拔草他们并不是很坏,只是有些顽皮,他们并不是一事无成。他们也有自己的愿望,逃出"魔鬼孤儿院"。
佛罗里达和达拉斯是完全不一样的。佛罗里达她气愤上帝对她不公*。而达拉斯不面对现实,总是胡思乱想,他们两个人我比较喜欢达拉斯,她是一个可以接受新生事物的人。
佛罗里达她是一个爱顶嘴的人,总是认为她是对的。相反,达拉斯什么事情发生了他就会去面对。
自从被谛乐和赛蕊夫妻两人领养了,佛罗里达和达拉斯他们变了,变得不一样,他们以前不知道什么是感情、感恩,但经过了一场生死劫之后,他们两人学会了爱别人,让我很感动!
对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谛乐和赛蕊夫妻两人,他们对佛罗里达和达拉斯在生活上,给了很大理解和包容,不像崔先生和崔太太一样压榨佛罗里达和达拉斯。
《呐喊红宝石》是一本有趣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