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长的5天半军训中,我相信每一位“小军人”都变得比以前严肃、认真、团结、坚强,克服困难的勇气比以前更大更强。我一定回深深的记住我们的口号:"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克苦学*,为校争光!"
军训不仅培养了我与同伴团结合作的精神,还磨练了我的意志。宋代诗人苏轼曾说过:“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5天半的军训使我感受到了热与累;使我体会到了军人们的纪律严明;使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作为集体中的一员,应该时时刻刻为集体着想。
“不经历风雨,何以见彩虹。”“不经一番寒切骨,哪来梅花扑鼻香。”我想,这次军训也算是一次小小的锻炼吧。军训虽累,可也有快乐的时光。休息时,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说说笑笑,谈论着一些奇闻趣事。被阳光普照着的脸庞,显露出快乐的神情。
时光如同一条潺潺奔流着的小溪,转眼就逝去了。5天半的初一军训生活也仿佛就在眼前,使我难以忘却。这也将成为我成长道路上的一颗星,我会永远记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