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小学 3
冰心奶奶曾经说过:“童年是梦的真,是真的梦,是回忆,是含泪的微笑。”翻开回忆组成的相册,里面的泪告诉我,那很宝贵,叫曾经。——题记又坐在了窗前,太阳强烈的光线照射进来,我不得不闭起了双眼,呵呵,曾经是多么美好,没有分离时的伤痛,没有就业时的困扰,没有错误时的懊悔……曾经,天空也是现在的一般湛蓝,那般的透明,如湖泊般清澈,如大海般深沉,哦!我又看见那清飞漫舞的白云,丝丝缕缕,时而淡清,时而浓重。
曾经,我想那云一定是天蚕丝所拼,那颜色另人赏心悦目,那形状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曾经,我喜欢它的美丽,现在,我喜欢它的自由,无忧无虑。曾经,我与一个笔友谈天论地,我们都喜爱蓝天白云,从不同的角度,她说:“花美,是因为绿叶的衬托,正是因为天广阔无垠的修饰,所以白云自由。”曾经,我酷爱蝴蝶,虽然它有一双飞不过大海的翅膀。临海:侧头,雪白的浪花一波一波的袭来,抬头,大朵大朵的白云游走,当蝴蝶从容无畏的在海边礁石上腾空时,瞬间,一大片一大片的蝴蝶飘坠。我欣赏它们,不服输的干劲。曾经,友人在岸边与我定下约定,10年后回来相聚。望夕阳西下,不禁感叹:故人已去千里外,此景依是百花开啊!3年已经过去了。曾经,有太多的不容割舍,也有太多的无可奈何。有人说:那是一种过去式,但我知道它的名字叫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