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汉林获胜!”咦?这是谁在高呼刘汉林获胜了啊?哦,原来是刘汉林与叶光泽的扳手劲啊!去看看吧。
首先,罗老师请上了刘汉林和叶广泽,叶广泽望了一下天花板,好像在说:“刘汉林啊!刘汉林,别忘了我可比你高半个头啊!”刘汉林仿佛听见了,瞪了一眼叶广泽,好像在说:“哼!高算什么,力量才是真正的王!”
“预备——开始!”只听罗老师一声开始,刘汉林和叶广泽较量着,刘汉林首先发动了攻击,正要把叶广泽扳下去时,叶广泽使出了他的五成功力扳回了他的手。就这样刘汉林和叶广泽大战了几十回合都不分胜负,台下观众紧握着拳头,加油声仿佛为选手们加上了充足的力量。罗老师也紧握拳头在给选手加油,仿佛她也进入了这场激烈而持久的比赛。比赛还在僵局,叶广泽正想用他的十重功力来早一点结束这场比赛时,叶光泽的手不小心离开桌子犯规了。“刘汉林获胜!”罗老师举起刘汉林的手宣布。同学们都为刘汉林高兴,可叶广泽好像不服气,似乎在说:“刘汉林,这次你只是侥幸,下次我一定赢!”“谁怕谁,别忘了,我肥是肥,但我不缺力量!”刘汉林骄傲地看了一眼叶广泽。
这真是一场力量之战,一场激烈的力量之战!一场持久的力量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