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老师感谢信1
尊敬的各位学校领导:
你好!我是高一二班的一位学生家长,在此我要感谢攀成外高一二班班主任王老师,感谢王老师的负责和担当。20xx年3月21日中午,我家孩子肚子疼,班主任王老师饭都顾不得吃马上带着孩子去五医院看医生并做相应的检查。整个过程打了几个电话给我们家长告知孩子的状态和检查情况,检查完确认没什么大碍,拿完药再次打电话告知我好让我放心后才带孩子去吃饭。
孩子之前在公立学校上了9年学,胃肠痉挛是老毛病了,每学期我们家长为这事儿都要跑好几趟学校,孩子生病理所应当家长带去看,老师当时可能有事或是有课走不了也正常,但也不排除部分老师怕担责任不愿插手。然而攀成外的老师不怕担责任,不怕辛苦,他们就敢主动带孩子去就医。这令我们十分感动,我也为当初选择了攀成外而庆幸,更为孩子们遇到这样细心而负责的老师感到高兴。感谢攀成外,感谢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