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桃花源初二 4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画分为三大块儿,第一块儿就是百花园,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走进那儿你的一切烦恼都将抛之脑后,走进那儿你将会流连忘返,走进那儿你将会得到心的洗礼、净化,沁人心脾的花香也会使人心情变得更加愉快!第二块儿就是人们向往的旅游区,那儿有山、有海,有着美不胜收的景色,在这人们可以好好的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美”!那儿的天是无比的高远,那儿的海是无比的湛蓝,每当那洁白的海鸥飞过蓝透了的海水时,就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担心它的翅尖会被水蘸蓝了,还有那玉屑银末般的细沙,它温柔的搔着人们的脚板,对了在海的旁边还有一片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草原上的牛羊无论走到哪儿都像给无边的绿毯上绣上白色的大花,它们是那么的美。最后我来介绍一下人们的生活区域,这儿的房子是由人们自己的喜好来建造的,比如说汉堡的房子,汽水的房子,花苞的房子……这儿的一切都是根据人们自己的想象来构造的,这儿可以充分发挥人们的想象力哦!
这就是我心中的世外桃源 ,梦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