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长大作文300字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我不想我不想长大,长大后我就会失去他……
——题记
的确,人长大了,就会丢失很多东西,那些美丽的童话,那些可爱的布娃娃,还有就是那颗稚嫩的心。
不想长大,这是一种呼吁,这也是一种渴望。渴望不想长大的人其实是在渴望一种快乐,无瑕的快乐。因为长大了,有许许多多的烦恼够回迎面而来,自己不能在无所顾忌地玩耍,无所顾忌地哈哈大笑。因为长大了。
长大了,一种思维,一个微笑,不会再无瑕了,总是要带点瑕疵,人长大了,心灵也在长大,稚嫩、天真也渐渐离我们远去了。
现在的人们被众多的压力包围社,自己都喘不过气来。就因为如此,人们才渴望不想长大,人们就是希望给自己一次彻底的释放。不想长大是人猛渴望得到真正自我的缩影。
的确,不想长大。
这篇文章的确没有条理可言,有感而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各位读者见谅了!这个所谓的后记也如此了。给心灵一次真正的释放,在困压中做一次真正的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