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作文300字
现在我上五年级下册,再过一年就要毕业于小学了,成为中学生了,就不是以前的小朋友那么无忧无虑了。
我真的很想长大,成为中学生,好好学*,等到了初中,我就不会跟我的同学天天见面了,就要相隔千里之外,就会认识新的同学,就不会在家里了,也不能见到朋友了,在小学的点点滴滴,我都不会忘记,我和我同学在一起玩耍、上课、做题,我一生都不会忘记,不知道我会去那里上学,会不会和自己的老朋友见面,真是很失望,我们为什么不能都在一个学校里呢?难道非要相隔千里之外?我现在真的后悔了,我以为长大就会高兴,小孩就不好,现在我才知道,长大是多么的痛苦,我多想变回原来几岁的孩子,天天玩耍,无忧无虑,没有作业,没有批评,没有劳累,我真的很想变回原来的样子,这样就不会天天写作业,看着写不完的作业,慢慢失落。
我不想长大,非常不想,越往后想我就越来越后悔,还是孩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