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心里永远也不会熄不灭的灯,是梦里那座燃着炊烟的小木屋,是现实中始终可以停靠的港湾。家是可爱的,温馨的,需要我们倾全力珍惜它!――题记
我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和我的爸爸妈妈组成了一个温馨的三口之家。我爱我的家,因为这里有最爱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父亲身高一米七八,十分健壮,他虽然是一位普通、*凡的电力工人,但他却有奋斗的精神。我的父亲十分乐观,拥有很多的兴趣爱好。比如,因为我家门口有一个大阳台,父亲便在这养花种菜,我也便有了口福,吃的辣椒、茄子、黄瓜等素菜全都是纯天然绿色无污染;还有玉兰花,开花后每天摘几个,放在家里或随身携带,总能闻到一股清香。
母亲勤劳贤惠,每天要给我和爸爸买菜、做饭,干家务活,把家收拾得一尘不染,每天辛辛苦苦,却无一句怨言,总是将家里家外操持得井井有条。还常常计划带我出去旅游,让我长知识,开眼界。
一家三口互相关心便是幸福。早晨父母那亲切的话语,是那中午父母关切地夹来的美味的红烧肉,晚上三人外出散步的温馨,深夜父母轻轻为我们盖好的被子,这是父母对我无微不至的爱。我也很体贴父母,捶背揉腿,尽量为他们消除一天的疲劳,还要关心父亲的身体,天天盯着他少抽烟、少喝酒。
朴实又温馨的家使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我爱这个幸福的家,愿让爱永远驻我家。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爸爸妈妈,您们还记的吗?以前,我们家多么和睦宁静,多么开心,家里整天都传出阵阵笑声,那是多么的幸福啊。可妈妈去深圳打工后,一切都变了,家,已无和睦宁静,也无笑声。家,十分冷清,爸爸变了,整天和弟弟呆在店里。妈妈也变了,变的不怎么关心我了,也少打电话回家,开始和爸爸闹离婚。
爸爸妈妈您们知道吗?每星期五从学校回到家里,望着空无一人的家里,有着说不出的难过。看着家里的摆饰,一样没变,物是人非,强留在眼眶中的泪,再也留不住了。和往日的幸福一起溜走了,留下的只有孤独和寂寞,还有难过。我一个人,已留不住日的幸福了。
爸爸妈妈您们还记的吗?今年暑假,我去深圳。回去的前一晚,二舅和妈妈带我去大舅家。刚进来没多久小舅就到了,爸爸也来了。我和弟弟躲在房里,看着你们的一举一动,听着你们的每一句话。爸爸妈妈你们没说几句话,就开始互相指责,吵了起来。舅舅们也和爸爸吵了起来。但没几句,爸爸和舅舅们就打了起来,幸好有人及时劝住,才没出事。而妈妈一直在旁冷眼旁观。接着,你们又吵了起来。从晚上九点多,一直吵到凌晨一点,终于吵累了,才个自散了。而我一边听着你们吵,心里一边在淌血,我一直在问自己:这还是我的父母吗?他们变了,变的连我都觉的好陌生。好陌生。
在这,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不要再吵架了,让家恢复往日的和睦和幸福。给我和弟弟一个幸福开心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