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初二作文
那也是一个黑夜,四周静的没有一点儿声音。我睡的正香,突然母亲发现我发了高烧,就立即带着我,坐上车,往医院赶。走到半路时突然车没油了,母亲只好背上我,父亲拿着伞往医院赶。要知道那时候医院还有四,五里路,而且外面还下着大雨……”。
到了医院,经过医院的检查发现我得了高烧,只用在医院调养几天就没事了。此时,我回头看了一眼母亲,发现他浑身都是雨水,身上都是伤疤,脸上的皱纹好像越来越多了,几根银丝似乎在她脸上安了家。第二天,早上起床后发现母亲一直坐在我的身边,睡熟了。看着母亲沧老的神情,我的热泪大颗大颗的流了下来。
几天之后,我出院了。回到家里,我从父亲的嘴里得知:母亲这几天颈痛病又犯了,加上雨淋了之后己经恶化了。我听了后迅速地往医院跑。看见母亲静静的躺在病床上,看到我之后立刻向我嘘寒问暖。
我从中懂得了一个道理:父母的爱是无穷无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