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你》2
也许,今生无望和你相见;也许,我只是在你生命中的一朵流星,划过你的心房,画下了瞬间的绚丽,留下了永恒的回忆。而你,却在我的心间,开启了一道小门,闯了进来,留下一对无法抹灭的足迹。
——题记
湛蓝的天空,白云飘浮着,四周充满了热腾腾的空气,让人窒息。搜寻,我的记忆;翻阅,我的心里日记,感动着你在无意间的介入,幻想着你怡人的风采。你,介入了我的生活;你,改变了我的命运。
时常,无言的躲在冰冷的屏幕后面,望着你的头像,等着它亮起,提醒我远在北方有那么一个你,曾经为我的文字所吸引,曾经为我的忧伤而难过。当我看见你又走入我的空间,当我看见你的头像再度亮起,当我看见你的空间又有了新的更动,我知道你还安好,我知道你还在执着于你的喜好,我放心了。
或许,我不曾对你说过一言一语,或许,我不曾向你打个招呼,但是我正默默地关注着你的行踪,关注着你的喜怒哀乐。你喜,我乐;你愁,我疼;你怒,我痛;你悲,我却不知所措。想要摊开我的双手,在你感到疲惫的时候,轻轻的拖住你,好好疼你;想要张开我的大口,在你开心的时候,听见我为你的开心而发出的朗朗笑声。
曾想过,你我是不是在前生的另一个世界不止回眸五百次;曾想过,前世我们是不是不只擦肩而过这么简单;所以今生你的一切总会牵动我的心弦。情谊,可以跨过千山,可以越过万水,在虚拟的网海里,无尽的酝酿。
夜阑人静时,当寒风揍着一曲相思,当细雨沾湿了铁窗,当我念着伊人时,漠然的我,总会悄然的步入我的空间,感受着你的温情,让一股暖流,游遍我的全身。你的关注,你的关怀,为我披上了世上最暖的棉衣,将我从冰冻的黑暗中揪出来。哦,是你吗?是你又在我的空间留言了吗?虽是短短的一句,虽是淡淡的问候,却仿佛是朝阳初升,晨露未干的早晨,那么清新,那么温馨。
慢慢地,轻轻地,从我的空间,渡到你的空间,然后再到她的空间。我喜欢就这样悠然的在这似虚似幻,却又如此真实的空间漫步。高兴时,就留下片言只语;伤感时,就默默地享受你无言的陪伴。我知道,若是你知道我在那一刻需要你温言的问候,你虚拟的拥抱,你会毫不迟疑的发送给我。
不知何时开始,我那凌乱的步伐旁边,突然多了一双浅浅的足迹,伴我走过这些寂寞的夜晚。我仿佛感觉得到你怜惜的望着漫步于天空的我。我仿佛感受得到你轻轻的叹息,猜疑着,到底我的心中还储存着多少悲伤,多少抑郁?乱了脚步的我,有你伴着我走,渐渐地导入正行,渐渐地地迎向阳光。我不再害怕日光的刺眼;我不再抗拒日光的沐浴。
偶尔仰望星空,总盼能够见到明月为我洒下那一抹柔光,总希望能够看见星辰为我导航,带我踏着月光来到你的门窗前,让我静静的看着你熟睡的样子。或许,我会看到你像个小孩一般,卷缩在被窝里,发出呓语。或许,我会见到你就算在梦中,仍然如淘气的孩子,四处奔腾,脸上犹自挂着恬淡的笑容。那一刻,我一定会发出会心的微笑,并祈求星辰将我的祝福留住,攀附在你的窗口,让你在晨曦投入你房里的时候,可以看见我的祝语。也许,你还会看见我在你家门外,留下了淡淡的足迹。
敞开心房,让你在我心中转一圈,修剪我那疯长了的野草,然后留下你淡淡的足迹,悄然而去。你,是否也曾这样悄悄的为我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