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祖**亲xx周年的生日,举国上下都在为祖国庆祝、自豪,骄傲!在这节日期间,有着许许多多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国庆贡献着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这力量在千千万万的蓝衣服和黄衣服志愿工作者的行动下,汇成了一股庞大的凝聚力。如果你留心的话,这几天早晨起来上街,你就会发现有许许多多不同之处。比如:
头几天还没有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旗帜,在国庆的前夕已经飘扬在街道上的每一柱路灯上。一片火红的海洋给人一种很振奋的感觉,而这些红旗都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工人叔叔们加班加点,爬梯子上去挂上的。
漫步在街旁的林荫人行道上,你就会发现每隔几米,就会很有规律的出现一簇五颜六色的小花坛,摆放的非常整齐,外面还有白色的小栅栏围着,令人耳目一新。这些艳丽的花草,哪一株没有倾注着园林工人的辛勤?哪一株没有被工人的汗水浇灌?
我们的祖国正是有着一群普普通通的人,经过一代又一代的努力,使我们的祖国一步一步的强大,一步一步的繁荣,一步一步的走向世界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