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的见闻_ 5
秋高气爽之际,我们迎来了祖**亲诞生64周年纪念日,天红艳艳的,从脸都露出了笑容。
国庆放假期间,我走出了家门,啊!林荫道上,超市里,到处热闹一片,每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我随着一阵热闹声,来到了公园。公园里,到处都是挂满了灯笼。我被一阵锣鼓声吸引了,走前一看,原来是一群穿红衣服的老奶奶,正在欢歌劲舞呢!远处,小孩子嬉戏欢乐,追逐打闹。傍晚时分,原处的喷泉在灯的照耀下,光彩夺目,颜色秀丽,更精彩的是的是礼炮,嘣——的一声巨响在天空炸开了,五彩缤纷:有闪闪发光的“星星”;还有彩色的“天女散花”。
国庆节喜气洋洋,象征着祖国太*,国泰民安!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科技越来越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