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假期爸爸妈妈带我游海南。我又高兴又兴奋,终于等到出发的那一天。
在海南的五天,我玩得很开心。我们每天都在沙滩上晒晒太阳、玩玩海沙,在沙滩上造城堡、造桥、造路……妈妈最喜欢的事就是踏浪,每当她走在海边时都会很开心地笑。海南的海好蓝好蓝。
在海南的五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蜈支洲岛坐海上摩托艇。不但好玩而且很刺激,每当浪花扑到身上时的感觉很舒服,很凉爽。特别在转弯时好像整个人要掉到海里去了,又马上像鱼一样窜到海面上来。
我们还去了天堂森林公园。看到了许多植物。我最喜欢去兰花谷时,那里的兰花好美好美,在兰花谷里走就像到了花仙子的故乡。我和妈妈完全陶醉在兰花谷了。
出了兰花谷我们到了山顶鸟巢,那里的房子造得好别致,爸爸说那是模仿鸟巢的样子造的,所以叫鸟巢。我好想去那房子里感受一下,可爸爸说等下次,我表现好了再带我来。
海南好美呀!海水好蓝呀!我好想再多玩几天,可惜要上学了。新学期里我要好好学*,天天向上,听老师的话。这样我就可以在下个假期又出来游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