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游记作文600字
海南游记   去年暑假,我们一家去了那令人向往的城市——海南。   第一天,我们就去了三亚湾。视野渐渐开阔,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去寻找一份难得的宁静……悠然地行驶在公路上,两边是一片片椰林,碧绿的田野,戴斗笠的阿婆……浓浓的南国风光围绕着我们。泥土混着小草的芳香,弥漫在我们周围。我终于见到了真正的蓝天,白云。   静静漫步在沙滩上。金黄色的沙滩,在阳光多照映下,十分美丽。海浪一浪追一浪,真有“一波未*,另一波又起”的气势。遥望大海,可早已分不清哪儿是天,哪儿是海了。不必说波澜壮阔的大海,也不必说湛蓝如洗的天空,单是一棵椰子树,就已经令人心旷神怡了。在海水中嬉戏,感觉更是非同寻常。尽管无情的太阳仍在炙烤着我们,可是跳入水中,清凉的感觉丝毫没有减少。我们像一条条自由自在的小鱼,畅游在大自然的怀抱,享受着无穷的乐趣。   下午,我们去了东南亚风情园。里面有投硬币,滚圆柱撞东西,打古代高尔夫球,抛球等游戏。走在林荫小道上,喝着冰凉的椰子汁,慢慢的感受着东南亚带给我的无限遐想。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去了有着“天下第一湾”美称的亚龙湾,有着美丽传说的鹿回头山顶公园,奇特秀丽的南山大小洞天,我国明山之一点五指山,富有神奇色彩的天涯海角……   俗话说得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很快,我们就要踏入飞往广州的飞机,告别那位于南海上的那颗明珠!再见,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