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作文600字
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却认为爸爸这座山一直压着我喘不过气来,他更像是一座恐怖的火山,一旦爆发后果可不堪设想,令人胆战心惊。直到那一天,我才真正体会到那山一般的父爱。
事情还是发生在三年级的时候。那天,我写的一篇作文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并且在教室后面的黑板上供同学们阅读。嘿,受到老师的表扬这对我来说可是天大的喜事啊,放学后一定得向爸妈报喜。
爸爸一下班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跑上前去,把这天大的喜事告诉爸爸,本以为爸爸会把我捧得像小公主一样,可爸爸却轻轻地哦的一声便走开了。我看着爸爸冷冷的背影,失望顿时爬满了我的心头,放学回家时的高兴劲儿却被爸爸的冷漠抛到了九霄云外,委屈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扑通,扑通的流了下来,温暖的心像是被一盆冰凉的水泼了个透凉,我只好难过的去做起作业来。
第二天早上爸爸送我去上学。我发现了他有些异样,*常爸爸都是精神抖擞的,可是今天的爸爸为何显得疲惫不堪了:眼睛肿的像桃子一样,眼里布满了血丝,这是为什么呢?可我没有多想,只是匆匆进了学校。当我打开昨天的作文时,我的眼睛湿润了,昨天的作文明显被爸爸修改了,还把错别字圈出来,添加了许多好词好句,还给我添加了一个漂亮的结尾。我终于明白爸爸今天为何如此疲倦
爸爸没有过分宠爱我,但他永远像黑夜里一盏明亮的灯,总是那样负责的为我指路。爸爸给予我的是山一般博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