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作文600字
父爱如山   现在我们都在赞颂伟大的母爱,可是有谁知道在伟大的母亲后面都有一个默默奉献的父亲!   我的爸爸在曹妃甸工作,曹妃甸濒临海水,那次我们去那玩,海风呼呼地吹着,汹涌的海浪拍击着海岸,我很冷,爸爸也一样,可是棉袄只有一件,怎么办呢?爸爸不经思考就立即给我穿上了那唯一的棉袄,我想:“爸爸不冷吗?”转身看去,只见爸爸的脸通红,双手不停地搓着,全身冻得象一根木头,刹时间,我的眼睛朦胧了,热泪滚到了脸上,立刻回过头去大喊:“爸爸!”爸爸清醒过来,那时我早已经用双手紧紧地抱住爸爸。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回到公寓楼里,爸爸还不忘问上一句:“儿子,你还冷吗?”,我笑嘻嘻地说了一句:“冷,非常冷!”爸爸的脸色变了,变得苦恼,忧虑。看到这里我又说了一句:“你信吗?”爸爸的脸色又变得光彩照人了!我笑了,爸爸也笑了,这笑声融入了我的心头,变成了我“心灵花园”中的一朵小花。我和爸爸就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一天。   虽然父亲们整日忙于工作,很少回家,但是只要有爸爸在,我们就会觉得心中多了一座山,一座永远不倒的,可以依靠的山!这山虽然没有花般美丽的外表,却有着钢铁般坚硬的外壳,供我们任意地玩耍、嬉戏!   我们的父亲都是伟大的,他们虽然不表示,但是我们还是隐隐约约地感受到,父爱,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