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秋游,我们来到了最美赛道边上,那儿风景很好,我十分喜欢。
我们来到了场地,那是一片草地,长着几棵大树,场地上已经摆上了热气腾腾的炉子、一张张白圆桌与石凳。
野炊开始了!叶哲宇在炉子上架上了锅,煮起了可乐鸡翅,只见他将小半瓶可乐倒入锅中,又把鸡翅放了进去了,煮得焦黄。在这之间,他在炉子边蹲着,虽已尽力克制,可还是掩饰不了内心的喜悦与激动。
“嘿,大家快来看!”他自豪地大叫道,“喂!来帮个忙哦…去叫老师来…谁都不许先吃。”
嗬,别看这叶哲宇个头不大,本领倒是不小,这鸡翅烧得香气扑鼻,呈现出一种诱人的金棕色。最先来的是沈老师,他一见这菜便发出了一声惊叹:“”哇,可乐鸡翅!这个不能不吃!”说着从盘里夹了一块,等徐、叶二位老师家过后立刻从四面八方伸来了一只只手,一双双筷子,将盘子洗劫一空,叶哲宇“”一菜成名”。
接下来,是朱子谦的“黄金万两”。这道菜,食材里那纯金般的玉米散发着一股清香,茭白那玉石般的颜色令人一见就喜欢,那一颗颗绿得发亮的翡翠般的豆子在盘中打着转儿。
他把这些东西加上虾仁扔到了锅里,这时朱子谦俨然成了个小厨师,瞧他那认真的样子,跟他做作业时一模一样。
最好笑的莫过于陈泽睿煎牛排了。他在锅里放上了油,不知是谁帮他往锅里先放了一块牛排,他等了一会儿,结果发现锅里冒烟了,他有些害怕,把第2块牛排远远地就扔过去,可是扔歪了,牛排掉在了沙地上。哈哈哈……
这一次秋游,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带来了许多开心,使我们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