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8
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快步走出教室,到操场上参加自己喜欢的课间活动。校园里顿时沸腾起来。
校园的西面,有四个篮球架。篮架的旁边坐着一些同学,不时传来喝彩声和欢笑声。瞧,篮球小将们打得多起劲啊!就一分决定输赢,可是常常打好长时间还不分胜负。
篮架的东面,也围了一些同学。他们在跳绳。一个同学刚刚停下来,另一个同学连忙接上他,继续跳。
踢足球的同学玩得最有劲。两面传球的同学密切合作,不让另一队的同学抢到球。球从空中飞过来了,一个同学来了个临空飞射,把球踢进了另一队的球门。噢!我们赢了。获胜的队员欢呼起来。
我们的课外活动真是丰富多彩。有的跳橡皮筋,有的踢毽子,有的跑步。最有趣的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他们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带领下,在做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