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北干小学 203班 钭晗向
课外活动的铃声响了,操场上立刻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玩双杠,有的跳绳,有的打篮球,还有三三两两的在说话,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校园。
跳绳的同学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鹿,绳子在他们的头上脚下有节奏地甩来甩去。他们双腿弯曲,高高跳起,像小鸡啄米不停地踏着地面。一边跳着一边数着个数。打篮球的同学热火朝天,他们你争我抢展开激烈争夺,小明抢到了球,他纵身一跃,腾空而起把球投进篮框。玩双杠的同学身轻如燕手按住双杠,身体前后摆动,做出优美的动作,引来阵阵喝彩。
课外活动真是丰富多彩,我们玩得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