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活动 1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来到了作文班,今天的活动是在户外,我们也因此激动不已,记一次课外活动作文。我和同学们踏着充满朝气的脚步来到了公园天下,脸上挂着挡不住的兴奋,今天我们要玩两个有趣的游戏,暂时先保密,等会一一道来。
我们排好队,来到一头威武的铜牛之下,准备玩一个极其困难的游戏,这个游戏的要求不说还好,一说出来,犹如五雷轰顶,使我们愁眉苦脸,唉!你得做好心理准备,有心脏病的立马离开,站到一边,出了事我可不管,这个要求就是······就是······就是让五个人站在一张报纸上,脚不能踩到地上,也可以金鸡独立,坚持25秒。
游戏开始了,只见第一小组的女同学一个抱着一个,集体独立,仿佛是一朵怒放的莲花,恭喜一下她们,因为只有她们成功坚持完25秒,之后的也就不多说了,因为所有人都苦苦相盼的拔河来了,什么!我们和五年级的拔,有没有搞错,就算我们赢了,也是胜之不武呀!以大欺小,这算什么男子汉,可是由于拔河的奖励太诱人啦!管它三七二十一的,胜之不武就胜之不武,弱肉强食,这才是生存法则,毕竟只有强者才能生存,这次放了他们,下次他们还不是一样的下场。拔河开始了,我们使劲拉呀拉,咦!五年级的学生怎么这么大力气,我们败了一场,真是骄兵必败。这次,我们不敢在轻视他们,做好十足准备,第二回合在裁判的哨声中“吹”响了,我们猛地一拉,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使我们赢了一场。决战开始,我们故技重演,想打他们个手足无措,哪知他们早有准备,来了个绝地大反击,击败了我们。
唉!人算不如天算,原来真正的弱者是我们。通过这次游戏,使我懂得了“骄兵必败”这个四个字,我要把这四个字烙在心中,从此不再小看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