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学校的第一届美食节,我怀着激动又兴奋的心情,带着碗、筷子和勺子来到了学校。
我们班要给别人吃的食物是香甜的小蛋糕,好喝的酸奶,还有美味的鸡爪!活动是下午才开始的,上午和中午都要照常上课,所以我上午一直在期待着下午的美食街,全校所有班级组成的美食街。
终于盼到了下午,我们班在走廊排好队伍,迫不及待地冲下楼去,去逛逛学校的美食街!我们拿着老师给我们的美食券,兴高采烈地跑到四年级的卖场看美食,看到什么自己觉得好吃的,就拿过来放进自己的碗里。只不过有限制,每人只能拿六个食物,不然,食物早就被拿光了! 我是和杨越洋还有郑世津一起逛美食街的,我们三个很快就把六个食物都吃完了,我们三个还想吃,可惜美食券的次数已经用完了,没办法再吃了,只好**室去了!
今天的美食节吃得真饱,希望下次的美食节我们能吃得更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