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
某个星期的星期二,我们班举行了一场“护蛋活动”。
我从家里带来了一个生鸡蛋,我给他安排好了房子(是一个吃完的肉松罐子),在里面放入了海棉和小毛巾,给它制造了一个软软的温暖小窝,也为字取好了名字叫“迪莫”还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刚进教室的时候,我认为我的蛋一定能坚持三天不破的,可是第一节下课的时候,我的蛋就裂了,因为我开盖子的时候不小心手滑了一下,把盒子弄反了,鸡蛋重重地撞在了铁盖子上,我连忙打开盖子,一看,蛋裂了,旁边的同学看到了,飞快地跑去告诉老师,老师过来一看,说:“这个蛋还可以挽救,只要用透明胶带包住就行了。”听了这句话,我悬在心里的大石终于落下了,我大步流星般地走向书柜,拿出透明胶带,开始给鸡蛋“做手术”手术做得很成功,鸡蛋得救了,大家高兴地说:“鸡蛋挽救成功!”
我总算松了一口气,心想:终于熬过了第一天,不知道明天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奇等着我呢?
篆刻
艺术节我报名了篆刻。工具准备好了,我刻了“好学为福”四个字。
一开始,我想:“我一定要把拐弯的地方刻圆。只要多练*,就能得奖了。”这块青田石不好,因为石头里有比青田石硬的小颗粒,害得我总是刻一半就刻不动了。有时还会太用力,刻错了。
我用刀把细节刻好,第一次篆刻结束了。我觉得还不错,就是用了一个小时多一点。
第二次刻的是“徐旭龄印”。这一次我自信满满地刻完了第一个字。这次,我觉得能得奖了。没想到,又被该死的小石子挡住了路。这可怎么办呢?没事,我用最大的刀来刻,小石子裂开来了。我想:我练得越多,技术就越好。
时间有点快,第二次是大功告成了。一小时不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