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意义的义卖活动 2
“快来!快来!我们班买一送一,外再加送一颗糖!”一阵阵叫卖声从耳边传来,可能有人会禁不住问:“这是在干什么呀?”原来,是学校开展一次爱心义卖活动,我们正在进行“交易”呢!
“嘀嗒,嘀嗒!”时钟敲过十二点,我们就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广场上。义卖活动开始啦,“先去我们班看看吧!”我来到我们班的小商店,一看一本书的名字,就迫不及待地翻看了一会儿,看得津津有味。我的要求可是很高的,一会儿嫌这本书破破烂烂的,一会儿嫌那本书太贵。好不容易挑到了我心满意足的书,正当我高兴。“买书送气球!”“买书送气球!”的声音就传入了我的耳朵里,我赶紧向发出声音的地方跑去。“哎呀,挤扁我啦!怎么这么多人呀!”我被挤得不知道怎样形容,在人群中大声喊道。
过了好长的一段时间,人渐渐少了下来,我慢悠悠地进来挑了一本书,售货员送了我一只气球,“哦,谢天谢地!气球还有!”我兴奋极了。买好这儿的书,我回头一看,:哇!各个班的小商店,小摊,都推出了最新优惠活动,我更是跑了这边,又跑那边,叫卖声,讨价声不断。我又回到了我们班。哎,来我们班买书的人少得可怜,几乎都是咱们自己班的人来买,有什么意思呢?为了招揽来更多的人,几名售货员干脆兴起牌子,咬了咬牙,大声喊起来,:“全校最低价,全校最低价!快来买呀……”黄老师也清了清嗓子,拿着话筒推销各类好书:“哟!快来看,快来看!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我们班的人才慢慢地多了起来。
转眼间,义卖活动结束了。我带着五本精心挑选的好书和礼品满载而归。这次义卖活动不仅很有趣,而且也让经济困难的同学们感受到了一丝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