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义卖活动 3
星期五,全校将要举行“一次暖冬大义卖的活动”。在我一年级的时候,因为生病,很遗憾没能参加,所以这次我要认真准备。晚上,我和妈妈精心挑选了十件玩具:有机器人,大力水手,多拉爱梦,面具等,然后我和妈妈商量,给玩具贴上标签标上价格,我还准备了四十元钱,其中有爸爸妈妈的二十元。
第二天,我来到了教室,同学们好奇地问我带来了什么?我说:“暂时保密。”这时,老师说:“第三节课,同学们再把玩具拿出来,现在专心上课。”我等呀等呀,感觉这两节课比两个世纪还难等啊!终于,第三节课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拿玩具展示给大家看。“我预定你的面具!”几个同学同时跟我说,我回答:“看老师给谁就给谁吧!”终于到拍卖我的面具的时候了,他们一拥而上,王奕说:“我愿意用十元钱买这个面具!”老师被她的爱心打动了,用四元钱卖给了王奕。
中午,全校的大义卖活动开始了,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有些老师大声吆喝,有些老师使劲拍着小手拍,有些还喊起了“买一送一”的促销口号,我们班高挂着“好消息”的牌子和“正在营业”的木板!我买了一些我喜欢的书和玩具,四十元不知不觉地都花光了!大家还在心高彩烈地挑选着义卖的商品,忽然,广播里传来:“现在活动结束,请各班同学回班!”的通知,这次义卖活动结束的真快啊,我还意犹未尽呢!
这次的“暖冬大义卖活动”圆满结束了,虽然天气很冷,但是同学们的热情高涨,我们能以微薄心力帮助贫困学生感到很欣慰,这让我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