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美丽的盐城来旅游,我是本次的导游朱兴宇,下面由我来为大家解说我们美丽的盐城。我们的盐城具有2100年的悠久历史,生态环境优美,文化意蕴丰厚,交通便利,以东方湿地,水绿盐城而闻名。2100多年的历史给我们留下了许多名胜古迹,如;施公遗踪-施耐魇纪念馆,西溪古韵-泰山庙,铁军丰碑-新四军纪念馆。
我们的盐城生态旅游资源丰富,滩涂湿地拥有丹顶鹤,麋鹿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人们誉为金滩银荡,鱼米之乡。
其实,我们这最有名的土特产。有柔软丰满甜而不腻桂香满口的藕粉圆,有汤清味浓,色泽美观,鲜嫩可口的白炖鲻鱼,有肉质细嫩,味醇浓郁,醉气熏人的大纵湖醉蟹,有柔如云,白如雪,上口香甜的大糕。
杂技之乡,淮剧之乡,烟花之乡,开放的美丽的盐城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