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黄河旅行社的导游员张三,首先,我代表黄河旅行社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很高兴今天和大家一起去开封参观游览。我们的司机王师傅具有多年的行车经验和娴熟的驾驶技术,安全问题可以放心。我将尽力为大家做好导游服务,如果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都可以给提出来,我们尽可能的满足大家的合理要求。
今天的行程是这样安排的,现在是早上8点,我们已经从郑州出发,前往开封,路上行程大约需要1小时。9点左右进入清明上河园景区游览,12点在大门口集合上车到开封市区吃午饭。1点钟出发去参观龙亭和相国寺,5点上车返回郑州海天大酒店用晚餐。我们今天乘坐的是绿色豫通大巴,车号豫A2345。现在正行驶在郑州开大道上,由于车速较快请大家坐稳扶好,不要打开车窗把头手伸出窗外,以免发生危险。谢谢!
郑东新区郑州市是河南省省会,是河南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郑州交通便利,经济发达,是全国重要的商品集散地。郑东新区,是郑州市委、市**根据***批准的郑州市城市总体规划,为加快城市现代化建设而投资开发的新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