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滑板 1
一天,我在学着滑滑板,爸爸走过来说:“你不要滑了,太危险了,你会摔跤的。”我反驳说:“不会的。你看,好多比我小的都学会了,我怎么会学不会了呢?让我学吧。”
说完,我就踩上滑板,继续学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摔了一跤。妈妈看见了,把我扶了起来说:“摔了一跤很疼吧?还是不学了吧,要是摔伤了就不好了。”“学滑滑板摔跤是很正常的,别人一开始肯定也摔了很多跤的。让我再学学吧。”
我继续学着别人的样子慢慢地往前滑着,过了一会,我又摔了一跤。这一跤摔得可重了,疼得我都有点爬不起来了。我哭着坐起来说:“真没想到学滑滑板有这么难,不学了,回家算了!”
哥哥看见了,赶忙扶起我说:“学滑滑板摔跤很正常啊!我开始学时还摔出了血呢。不过,你再坚持一下,肯定就可以学会了。不信,你再试几次吧。”
听了哥哥的话,我又有了勇气。后来,在哥哥的帮助下,我又学了起来,虽然又摔了很多跤,但是每次摔倒之后,我都会爬起来继续坚持学业。就这样,坚持了几次,我很快就学会了骑滑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