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滑板 3
学**登山一样困难重重,没有吃饭那么简单,没有喝水那么容易。但是只要你有不惧艰难的精神,结局一定会是光彩的。
四岁那一年,有一天我跟妈妈到楼下去玩。我看着大哥哥门踩着滑板像燕子一样“飞”过来“飞”过去,打心眼里羡慕。忍不住对妈妈要求学滑板,开始妈妈不答应,最后拧不过我,只好给我买了滑板。
我们抱着刚买的滑板来到广场。我看着“滑翔”中的人们,情不自禁地兴奋起来,心想:不就是踩上去滑来滑去嘛,我肯定能学会。我踩上滑板,一蹬就走了,刚走了几秒,忽然不动了,我愣在那儿,心怦怦直跳,还没等回过神来,就跌倒在地。
我疼的捂住膝盖,不想再起来了。这时,我看见旁边几个小朋友正对着我偷笑呢。我心想:我不能让别人笑话,一定要努力。于是我又滑了起来。可是又跌倒在地上。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面墙。“对呀!”我可以扶着墙练。”我两只手搭在墙上,一条腿踩着滑板,另一条腿慢慢地蹬着,手一点儿一点儿挪。扶墙熟了,就开始不用墙了。一试,成功了,我一蹦三尺高,高兴得不知道怎么形容。
经过不懈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滑滑板。我赶紧跑向妈妈,告诉她这个好消息。说完,我就像燕子一样滑来滑去。这次学滑板,我明白了:做一件事首先要不惧艰难,在加上肯动脑筋掌握技巧,多难的事也能变得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