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珠江 3
广州的江叫珠江,那里风景秀丽,景色迷人,所以我们今天就要夜游珠江。
我们那班游轮是晚上7点的。我们6点就来到了这里,买好了票再来到登船口,一共用了约30分钟。现在的时间是6:30,离登船还有30分钟。没办法,我们只有耐心的等待。在等待时,我们拍照留念。江边停了很多艘游轮,都在它们自己灯光的照耀下,变得五光十色,十分漂亮美丽,我们把它们都拍下来了。
好了,7:00到了,我们登上了游轮。这艘游轮分为三层,最下面的一层是吃茶点的,第二层是吃自助餐的,第三层就是喝咖啡的。我们的座位是在第二层,最棒最舒服了。
时间已到,船开始启动了。我们的珠江之旅开始了。我们在船上看见了广州新建成的电视塔“小蛮腰”,“小蛮腰”是广州第二座电视塔,它的下方十分的粗,但中部是细细的,到了上面又变成粗粗的,所以人们把它称为“小蛮腰”。江两边的摩天大楼鳞次栉比,都装点着五彩斑斓的灯光,在夜晚显得格外美丽。
这个夜晚,一边吃着好吃的自助餐,一边欣赏着美丽景色,让我记忆深刻,真希望下次还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