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衣服 5
一天,我在商店里看见一件非常美丽的衣服,就联想到我也有一件美丽的衣服,可惜时间长了,就很难看。于是,我设想有一种多功能的衣服。
这种衣服的功能有很多。比如:防雨、解热、挡风、保暖等功能。春天下雨时,你只要穿上这件衣服,在衣服的上面按一下防雨的按钮,就会显示出防雨的功能。这样,你就可以放心地走在马路上,真是方便极了!
夏天,每当你被太阳晒得很热的时候,你只要穿上那件多功能衣服,在它的上面按一下按钮,就可以显示出防晒的功能,它可以排放出比空调还凉的风,使你凉快些。
秋天,只要穿上这件衣服,按一下挡风的按钮,它就会为你挡风。如果你按下黄色的按钮,衣服就会变成金黄色,让你感到丰收的感觉。
冬天,当你被寒风吹得直打寒颤的时候,你只要按一下保暖的按钮,过了一会儿,你感觉一定会比被窝里还暖。
我想,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在不久的未来,人们定能生产出这种新型的多功能衣服。让它走进千家万户,给人们带来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