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衣服 3
我想发明一件多功能衣服。虽然,这件衣服的外表和其他衣服一模一样。可是,它却有很多功能。
这件衣服有四个按钮,分别为:红、蓝、黄、绿4种颜色。
首先,按下绿色按钮,它就会根据你想要的颜色、形状、花纹变成那个样子,还会让你冬暖夏凉。
接着,按下黄色按钮,你就可以不用洗衣服,因为它会自动变得干干净净,还会发出诱人的香味,让人心旷神怡。
然后,你按下红色按钮,在雨天时你可以不用带任何雨具,因为衣服会变成雨衣。而且,最神奇的是,雨水还可以被收集到雨衣里,却一点都不重。然后,水又会变成一种对人有益的饮料,即解渴有好喝。只要你拿一根吸管,放入指定的小孔里,你就能喝到了。
最后,你按下蓝色按钮,你就能听到非常动听的歌声。而且,只有你一个人能听见,其他人是听不到的。如果再按一下,衣服会利用白天来吸进太阳光,到了晚上它就能发出光,可以不用开灯,都能看得见呢!
虽然现在还没有这种衣服,但我相信以后一定能发明创造出这种衣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