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也美丽4
在它朴素的颜色中,你会发现一种生生不息的精神,甚至无法磨灭!
——题记
小草,或许它十分的微不足道,或许许多人都已经看过若干次。但是,它的精神我们要好好学*。
春天,生机勃勃。五颜六色的花都竞相开放,惟有这些可爱的小草默默无闻的破土而出,它们坚信:总有一天,暴风雨会见证它的实力!却不知,当人们用若干美妙的语言夸够花朵时,小草却在默默地酝酿着……
炎热的夏季到来了,小草迎来了又一次的挑战。烈日晒得人们、花朵、动物、小河都无精打采时,你看,那一株株小草挺起胸脯,昂首生长。可恶的暴风雨将大地冲刷得体无完肤。但是刚毅的小草们手拉手,咬紧牙关,在风雨中摇曳着纤纤细身,最终它们以惊人的毅力博得太阳的宠爱,将阳光洒在这些小精灵的身上。草儿用绿色将大地装扮!
秋天,当秋风刮起最后一片黄叶时,小草似乎懂得了什么。有了春夏的考验,它再也不怕秋天啦!瞧,一个个小脑袋活泼的舞动,在风中它悄悄地将根扎进最深的土里,无论你秋风有多大威力,她们都不怕!虽然外表泛了一点黄,但是你可知道:这是它在笑啊!嘘,小声点,听——草儿休息了。
冬天终于来了,这次小草的根又扎得更深了。北风呼啸而过,小草们和他点点头。下雪了,白茫茫的一片世界!小草们乐呵呵的与白雪捉迷藏呢。他可真淘气,别急,等到明年春天再来时,你看,他又长高长壮了。万物沉睡时只有草在地里孕育着绿色的篇章……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这是一株无人知晓的小草。
或许,这世上只给小草很小的天地;或许,这朴素的绿色只属于她。但不管怎么样,我们怎么都不能否认:小草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