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 4
今天刚一放学,我便急忙跑回家,把书包往地上一扔,就跑去看我那可爱的小鸭子。
这些小家伙,个个肥肥胖胖,头上长着一对大大的眼睛和一张扁扁的嘴巴,身上长着黄色的羽毛,身体下面长着一双带蹼的小脚丫。身体后面冒出一条短短的尾巴,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像一个老奶奶在蹒跚。
它们不但外形美丽,而且动作也很有趣呢!
小鸭子一下子把头**水中,又猛地把头抬起来,甩甩头上的水。一会儿它们摆摆翅膀,动的脚蹼,像一个快乐的孩童。它们争食的时候也非常逗人。只要我一把食物放进水中,它们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游去,争先恐后地争夺食物。如果有些鸭子吃饱了,就会从水里游出来,这时它们就像一个打了胜仗的将军,一摇一摆的去散步了。有些没有没有抢到食物的鸭子,它们就不出来。我没有办法,只好让剩下的鸭子也吃饱,这样它们就出来了。但是它们没有先吃饱的那部分鸭子高兴,显得十分沮丧。鸭子也非常喜欢玩游戏、捉迷藏、游泳和赛跑。它们玩得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鸭子。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