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 2
在家乡的小溪边,经常有一群小鸭子在嬉戏玩耍。它们长着扁扁的嘴巴,长长的脖子,小小的眼睛,还有一身油亮亮的,黑里透黄的羽毛,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可爱极了。
它们非常贪吃。我每次给它们拿食物的时候,远远看见我过来,就“嘎嘎”地跑过来,在我身边打转,还咬住我的裤脚。它们缠住我,用小眼睛望着我。仿佛在说:“快给我们食物吃吧!”我只好把食物洒向它们,它们扑向食物,一举把食物抢了个精光。
当两只鸭子同时发现一个食物时,那它们之间的战争是不可避免的哦!只见一只拍了拍翅膀,好像在威慑对方。另外一只也不甘示弱,疯狂地猛啄对方。一只又飞到 了对方的头顶······它们扭打在一起。终于,一只使出了“杀手锏”,只听见“嗖”的一声,一泡屎拉到了对方的身上。对方见势不妙,便落荒而逃了。那只 胜利的鸭子则一口气吃掉了那食物,还“嘎嘎”地叫着,仿佛在宣告自己的胜利。
有时候鸭子也非常调皮。只要我一靠*,它们准会一只只的溜进水里,还回过头来叫几声“嘎嘎”,似乎在说:“来呀!来追我呀!哈哈!”真是拿它们没办法。
我 还 发 现鸭子们居然随时都会下蛋,有时它们连自己下的蛋都不知在何处。有一次,我竟然在草丛里找到了一个鸭蛋。真是有趣极啦!
“嘎嘎”我好像又听了那一群鸭子在叫我给它们喂食。你们别急哦!等放了暑假,我马上去看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