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
鸭子真可爱,它们的身体雪白雪白,黄色的嘴巴上有两个小孔,黑豆一样的眼睛,走路起来摇摇摆摆,像个绅士。真可爱!
小鸭子要吃东西了!我拿了一棵水葫芦,准备扔下去,鸭子们一见,发现新大陆似的,“呷呷”地叫着,欢快地奔了过来,有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水葫芦,使劲伸长脖子,跳呀跳呀,有的急切地啄我的鞋子,在我身边转呀转,好象在说:“小主人,我饿了,快喂给我吃吧!”我把水葫芦扔向东面,鸭子们全都冲向东面,一伸脖子就啄,一只鸭子抢到了水葫芦,叼着就跑,别的鸭子可不示弱,也跟着跑来跑去,都希望得到美味的食物,好象在打篮球呢!我把其他水葫芦喂给其它的小鸭子吃。小鸭子们吃得可欢了,拍打着翅膀在原地打转,还不停地叫,好像在说:“真好吃呀,真好吃呀,谢谢你,我的小主人!”
哈哈,原来喂鸭子是如此有趣的事情!
(指导教师:孙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