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的雪 2
雪,轻轻的飘落,像无声的碎棉花一样洒落人间,为大地披上了洁白的银装。
树上·草地上,房顶上都落满了一粒粒雪花,尤其是树上,结满了树挂,像接了一树晶莹的小葫芦。
雪下着,没有太多浮云,没有喧哗,没有五彩缤纷,这一切都在悄悄进行着,在这之中只有雪在空中飞舞。
愿我们的心像雪一样纯洁,我们的梦像雪那样多彩。
在山坡上,在原野上,雪花从天的最高点,带着天堂的灵气洋洋洒洒的落下,任由那些白色的精灵落满大地。看那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为大地罩上了一层面纱。
看到飞舞的雪花我想起一句话:“瑞雪兆丰年”。我想,今年生活一定更加美好。
寒冷的冬天来了,漫天飞雪,下得很大,特别美丽。
推开窗,刺骨的寒风迎面扑来,天灰蒙蒙的,不一会儿就下起了鹅毛大雪。
只见了雪花从天上落下来,雪落到屋顶上,屋顶就像盖上了一层白色的被子。雪落在树枝上,就像树上开的小白花。
雪停了,空气变得很新鲜。操场上白茫茫的一片,孩子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欢声笑语。
雪,你给大地盖被子。雪,你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
我爱冬天!